【品如】男生穿什么马甲好看 男生马甲流行什么款式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8 07:01:12

  【品如】男生穿什么马甲好看 男生马甲流行什么款式

马甲是现在很多男生用来叠搭造型的一款不可缺少的单品,而且各种风格的马甲也确实挺时髦的,可以让你的造型更加特别,那么男生马甲有哪些好看的款式呢?

日系工装马甲

作为一名合格的日系少年,马甲当然是必备的衣物,然而如今马甲也拥有了多种多样的设计点以及穿法。就像是图中的伐木机能马甲,是Anniehall official家的,既有复古工装的硬朗感,又不失街头酷酷的机能范,内搭一件深夜蓝衬衣就好。

男生穿什么马甲好看 男生马甲流行什么款式

美式工装马甲

第二件是充满科技感的功能马甲背心,具有防泼水的性能,也比较符合户外穿着,内搭可以选择白色印花圆领Tee,下身穿条直筒休闲裤,然后我们脚上选择一双复古的运动休闲鞋,头戴棒球帽就能帅气出门啦!

男生穿什么马甲好看 男生马甲流行什么款式

英式工装马甲

最后就是稍微斯文一点的马甲,运用英式剪裁赋予优雅气质,单排纽扣配合细节处的包边设计,展现出精致的韵味,内里还是可以穿衬衫或者外穿夹克,下装搭条萝卜裤,脚踏帆布鞋,清爽又自在。

男生穿什么马甲好看 男生马甲流行什么款式

这三种款式的马甲男生穿都很好看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