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lv水桶包价格 lv水桶包有几个尺寸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8 14:04:33

  【品如】lv水桶包价格 lv水桶包有几个尺寸

lv水桶包一直都是奢侈品品牌中比较经典的一款了,这款水桶包有好几个不同的尺寸可以满足各种人的需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lv水桶包正品的价格是多少吧。

lv水桶包价格

lv水桶包在官网的售价有四种,根据尺寸不同,价格分别是13200、15600、17700、22100元,不同尺寸价格是有一些差别的。购买时建议从专柜或者官网购买,避免花了这么多钱买到的却是假的。如果你是在淘宝第三方、代购等非正规渠道购买,当价格大大低于原价,有过于夸张的优惠,特别是声称自己有特殊渠道能低价拿货,一定要多留心眼,不要轻易下单购买。

lv水桶包价格 lv水桶包有几个尺寸

lv水桶包有几个尺寸

lv水桶包的尺寸有四种,分别是特大号、大号、中号、小号,特大号尺寸是27.5 x 36.0 x 20.0、大号尺寸是27.0 x 27.0 x 21.0、中号尺寸是22.0 x 24.0 x 15.0、小号尺寸是13.0 x 16.0 x 10.0。还有一种不多见的迷你款,这几款水桶包的受欢迎程度也不同,中号是卖得最火的。

lv水桶包价格 lv水桶包有几个尺寸

lv水桶包尺寸怎么选

在选择包包的时候要注意,日常穿搭可以选择尺寸比较小的包包,如果想要实用性,则可以选择尺寸比较大的包包,总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lv水桶包可以说是水桶包的鼻祖。水桶包的创始人是lv的第三代传人,早期这款包包是为了装香槟而设计的,圆润的外表和抽绳的设计是水桶包的前身。最初,水桶包可以装下五瓶香槟酒,具有超大的容量,能够满足日常的需要。之后,lv将水桶包从牛皮改成了帆布,并且改变了纹路的设计,到2014年的水波纹,高阶进化版让它成为了最具有竞争力的包包。

lv水桶包价格 lv水桶包有几个尺寸

lv水桶包怎么样

无意中被LV老花水桶包种草,然后就纠结于百搭的黑色和少女粉色。LV每一个包都有编号,这款包包的编码在拉链内层里面挺隐蔽的。包的自重非常轻,拍出来不是很好看的样子,但上身大小很合适。包包的容量也真的是很能装,肩带还可以调节成长款斜挎。包里面有一个拉链内层,然后两边都是大空间空着,我自己在VZoeStudio上面买了内胆包。方便收纳放东西,这样就不会乱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