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悍途运动内衣怎么样 悍途运动内衣舒服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8 00:09:32

  【品如】悍途运动内衣怎么样 悍途运动内衣舒服吗

悍途是美国蛮有名的一个运动品牌了,尤其是一些户外运动类的产品都相当受欢迎,而对于女生来说,不管户外还是户内,运动内衣都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悍途运动内衣怎么样吧。

悍途运动内衣怎么样

悍途运动内衣布料厚实,透气性好,弹力好,不用担心会勒着不舒服,跑步的时候不会有震感。下方的松紧带也很棒,不是那种不穿上的时候会抽抽在一起的那种。背后y字形设计很喜欢,我穿内衣式背心肩带老是滑下来,用手扒拉真的很难看,这种设计就完全没有那样的烦恼啦。

悍途运动内衣怎么样 悍途运动内衣舒服吗

悍途运动内衣舒服吗

舒服。

悍途运动内衣不紧不勒,弹力非常棒哦。喜欢运动,那必须得有款这种内衣!穿在身上的感觉很透气,穿起来也挺舒服,不是特别厚,我个人喜欢这厚度,感觉很好,质量超赞的,穿在身上不会勒得慌,很舒适的感觉。

悍途运动内衣怎么样 悍途运动内衣舒服吗

悍途运动内衣透气吗

悍途运动内衣布料是那种比较透气的,穿着出汗也不会感觉闷的。

悍途运动内衣怎么样 悍途运动内衣舒服吗

这件运动内衣细节方面很好,针脚细密,弹力大,但很贴合身体,但是不会勒哦,动起来很自在很舒服,支撑力也很好,不会塌塌的感觉,面料摸起来很软很舒服,应该很吸汗的,摸起来冰冰凉凉,滑滑的,夏天也不会很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