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海瑞·温斯顿是怎么样品牌呢 海瑞·温斯顿是哪个国家呢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8 00:09:05

  【非铉】海瑞·温斯顿是怎么样品牌呢 海瑞·温斯顿是哪个国家呢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听说过海瑞·温斯顿这个品牌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究竟海瑞·温斯顿是怎么样品牌呢,以及海瑞·温斯顿是哪个国家呢,跟着小编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海瑞·温斯顿是怎么样品牌呢

海瑞·温斯顿,享誉全球超过百年的超级珠宝品牌,在切割钻石上的精湛工艺与周密谨慎的考量,总能让钻石转手增加数倍的价值。海瑞温斯顿在珠宝界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但也有不少人并不是很了解这个品牌。除伊莉莎白女王、温莎女公爵等王室贵族之外,好莱坞知名影星,更是Harry Winston珠宝的偏爱者。

海瑞·温斯顿是怎么样品牌呢 海瑞·温斯顿是哪个国家呢

海瑞·温斯顿是哪个国家呢

海瑞·温斯顿是创建于1920年的美国的奢侈品品牌。2011年,Harry Winston再次当选美国评选的上流社会心中奢侈品珠宝品牌第一名。当梦露戴上Harry Winston,她们已将彼此视为知己:一个有倾国倾城的容貌,一个能以富可敌国的身价匹配;一个是用“嫁个百万富翁”自我标榜的物质女孩,一个果然也有从美国大亨直到阿拉伯王子的大把豪富主顾可供备选。只不过,梦露早已西去,Harry Winston却仍是享誉全球的超级珠宝品牌。

海瑞·温斯顿是怎么样品牌呢 海瑞·温斯顿是哪个国家呢

海瑞·温斯顿是什么档次呢

享誉全球超过百年的超级珠宝品牌,可见海瑞温斯顿的地位是相当高的!是当之无愧的高档次品牌。那么为什么海瑞温斯顿可以这么优秀呢,与优质的宝石原料和精湛的手工艺有着密切关系。首先,有“钻石之王”美称的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向来只挑选最出色的宝石原料,经手过的无数珍宝也是公司最大的骄傲之一。另外,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品牌的手工艺可谓无可挑剔。为了能让钻石在最小的体积内放射出最大的光芒,好的切割手法起着关键的作用。作为钻石花式切割翘楚的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宁愿牺牲重量而为每颗钻石原石找寻最适合的切割形状,尊重每一块钻石原石的本型,最终让钻石闪耀出最完美的光芒。

海瑞·温斯顿是怎么样品牌呢 海瑞·温斯顿是哪个国家呢

海瑞·温斯顿的钻石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海瑞温斯顿是一个奢侈品的品牌所以他的钻石的价格肯定是非常高的,一般的是在15万人民币-30万人民币左右。但是价格贵自然有贵的原因,在海瑞温斯顿经典钻石婚戒系列中,各种形状切工的主钻均旁镶以两颗长锥形侧钻以突显主石的美丽,镶嵌于优雅高贵的铂金底座。被视为海瑞温斯顿经典的祖母绿型切工钻石,线条简洁、形状精致;晶莹剔透的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明朗大方,一直以来被新娘们喜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