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包袋怎么选择 mini款手袋有哪些品牌值得入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9 09:19:55

  夏天到了,身上穿的衣服越来越清凉,包袋自然也要相应减少分量感啦,那么有哪些品牌的mini款包袋值得入手呢?

 作为mini包袋的先行者,Jacquemus的Le Chiquito系列包袋最小的尺寸,甚至不足手掌大小,一次次刷新着我们对mini手袋的认知。而全新发布的Le Chiquito手袋,却在mini的基础上结合了独具夏日风情的藤编元素,清新自然的色彩,非常适合搭配棉麻质地的清新夏装。

Simone Rocha

古灵精怪的Simone Rocha也是夏日包包的首选,闪耀着曼妙珠光的珍珠造型手袋,质感圆润柔滑,可以直接坠在手边轻盈出街,光影下的流光溢彩绝不止于浪漫。同样抢眼的珍珠渔网手袋,则打造出恬静的精致感,和Paco Rabanne一样,适合直接带上它蹦去海滨度假!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则将蓝天白云的好天气,为你嵌在随身的包包上,手包、行李包、配饰、挂件甚至热门的Soft Trunk,统统用由白色渐变的蓝色晕染而成,包身上鲜艳的经典Logo也变成了软绵绵的小云朵,梦幻又清新,非常符合本季“Heaven on Earth”的主题。

Judith Leiber

缤纷的水果也能做成包包?闪耀如珠宝的Judith Leiber便以甜美多汁的蜜桃为灵感,打造出360度闪耀的蜜桃手包,栩栩如生的娇嫩的叶片,搭配粉嫩多汁的渐变蜜桃色,无论是做晚宴包握在手中,还是利用链条肩带斜挎于腰间,相信都能为你的夏日时光增添一丝甜蜜。

Rimowa

计划夏日出游的你,行李箱也不能在黑灰色中妥协!Rimowa全新推出的夏日限量色行李箱,灵感源自沙漠中的气候与色彩,除了明度偏低的沙漠玫瑰粉,还有象征着生命力的仙人掌绿,质感与实用并存,轻装随行承载沿途美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