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发布会最新造型太迷人 霸气到认不出来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4:15:29

  妆点娱乐讯 赵丽颖自从生完孩子以后气质就愈发好了,最近赵丽颖发布会最新造型太迷人,霸气到认不出来了,这也算是岁月给她的另一种馈赠吧!

说到颖宝赵丽颖,应该大家都有印象吧,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她的衣品。早期出道的颖宝好像在时尚方面还没有展现出天赋,选择的穿搭都是比较休闲舒适的,但随着她在娱乐圈中工作的时间越长,她的穿搭也越发时髦靓丽,甜美长相的她也开始尝试一些性感,成熟风格的服装。就像这次,在赵丽颖出席的发布会上,她的衣品简直开挂,妩媚动人的身影美翻全场,甚至还上了热搜榜,小编特意整理了赵丽颖穿搭造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赵丽颖这一套的风格和她的长相风格非常一致,都是甜美的少女感觉,赵丽颖脸上的表情透露出少女的懵懂,谁能想到这是一个生过孩子的妈妈呢?赵丽颖的发型也很有讲究,公主风的编发发型很梦幻,再来看看这套穿搭的主角吧,白色泡泡袖连衣裙,蓬松的泡泡袖显得赵丽颖的身板更加娇小,让人有一种想保护她的冲动,她胸前的深v领设计充满了清纯和宫廷风的感觉,这条裙子颜色虽然素净无比,但款式和设计都是落落大方的样式,加上赵丽颖脚上穿的厚底黑色马丁靴,这一套简直太美啦!

总觉得穿衣服太单调?叠穿又不知道该怎样穿?那你可以学习学习赵丽颖的叠穿搭配法,她这一套非常日常,很适合潮流的年轻人穿,上衣部分她穿了一条白色涂鸦t恤,外面套着一件针织马甲,这件小马甲虽然颜色不出挑,款式也很小巧,但搭配白色t恤就能起到不一样的作用,下半身她穿了一条串色的格子阔腿裤,快要拖地的长度正好能从视觉上拉长她的双腿,至于鞋子嘛也非常好搭配,平常穿的帆布鞋或者运动鞋就可以了。怎么样,这一套是不是简单又好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