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马上到,好运的红色怎么能少,那么多单品这几件最时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1 09:36: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新年马上到,好运的红色怎么能少,那么多单品这几件最时髦!- 责任编辑:Ring

新年马上到,好运的红色怎么能少,那么多单品这几件最时髦!

  一到过年,最少不了的颜色就是红色了,而本命年的更是要穿上红装的节奏,那今年的新装要收哪几款呢?来看看已经穿上红装的女明星就知道了,真是时髦又好看的。

  单品一:红色格纹长裙

  这个冬天格纹又热回来了,最常见的就是明星们穿着格子外套,但穿件红色格纹长裙做内搭也不错,即使用暗色外套搭配也不会沉闷。

  

  单品二:红色棒球夹克

  帅气的棒球夹克也是正在流行中,红色的款式更是适合春节的气氛穿。

  

  单品三:红色羽绒服

  羽绒服今年终于不再被嫌弃了,寒冷的冬季穿上它来保暖最合适不过了。

  

  单品四:红色大衣

  大衣似乎现在才是必备款,一件红色的大衣虽说很应景,但亮眼的颜色却是不太好驾驭的。

  

  单品五:红色运动装

  运动风还在刮,一身红色运动套装既休闲又舒适,穿去聚会或出街都很方便。

  

  

  单品六:红色legging

  legging的款式是太丰富了,但我们衣橱里最多的好像还是黑色的,那现在就趁着春节来换个颜色试试吧。

  

  单品七:红色围巾

  如果不太喜欢穿红色在身上的妹子们,那怎么也要搭件配饰吧,红色的围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提亮点缀整体也是刚刚好。

  

  单品八:红色包包

  可选的配饰还有包包,而且现在包包也是造型很重要的搭配点,所以红色的款式也是很多的,快去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吧!

  

  

最后一句

  橘子君的新年剁手了红色靴子,妹子都准备了什么啊?


  最新消息:《新年马上到,好运的红色怎么能少,那么多单品这几件最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