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撩妹到互撩,《五十度灰》到《五十度黑》的情色“枷锁”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8 08:14: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从撩妹到互撩,《五十度灰》到《五十度黑》的情色“枷锁”- 责任编辑:Ring

从撩妹到互撩,《五十度灰》到《五十度黑》的情色“枷锁”

  已经曝光了电影预告片的《五十度黑》,无论是从达妹跟南叔展开对撩模式,还是片中的情色片段,都感觉比上部来的更猛。

  

Whta happen?

  且这部电影马上要在北美上映,霸道总裁控的橘子姐已经坐等网盘资源了。又有多角恋设定,又有新的诱惑,好期待第二部会发生什么呢~

  

  相信大家对原著《格雷的五十道阴影》封面上的领带记忆深刻,毕竟这是贯穿这部戏的一大亮点,也是南叔在和达妹调情时用的道具。

  

  第一部《五十度灰》的电影海报更有代入感,让南叔的一只手被领带圈住,暗示着想挣脱又被缠绕着的情欲。而在电影中,我们看到领带又被赋予的定义是玩SM的道具,更是南叔用来“捆绑”达妹身体以及内心的枷锁。

  

  且不说男主格雷的“玩具”之丰富,就格雷拥有的这些领带来自品牌Anto Beverly Hills的定制款,每条都在¥1200左右。

  在知道这个真相后,橘子姐更真切的感受到这部戏在塑造格雷这个霸道总裁形象时,一边考虑到他的身份地位,同时又暗示他内心对SM越是玩味又越是慎重对待的两面性。白天是衣冠楚楚、穿西装打领带的成功男士,当回到他的“玩具屋”里面,那条象征他成功地位的领带又变成调情的工具。这或许是电影真正想铺垫的中心思想吧。

  

  其实,我们暂且可以把格雷的领带当成是他的Choker来看待。毕竟他不但是个成功男士,还是个有品位的成功男士。这样的粉饰,就像雄性召唤雌性时在散发魅力。而橘子姐之前有分享过Choker的历史,早在18世纪,Choker就是情色暗示的象征。它象征着被征服、被束缚,以及像犬类服从主人似的听话、顺从、忠诚等意义。

  

  而在近代这样“束缚”也被玩的很高级,比如在SM进行的“游戏”中会用绳索将一方捆绑住。现在已经有行为艺术家把它扩展为名叫“绳艺”的一种表演形式,英文名叫“rope art(绳索艺术)”。电影中其实也有格雷在向女主购买绳索时,暗示他这是SM的道具。而同理可得,在格雷情欲被撩起时,领带=绳索=束缚。

  

  在第二部《五十度黑》的电影中,贯穿这部戏的“枷锁”被换成了伪装达妹的蕾丝面罩。

  

  并且在已发布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蕾丝面罩的“戏份”非常多,从而让我们对这种隐藏人物内心式的表演方法,产生更强烈的窥探心理。

  

  又或者可以说是展现躲在面具下,越是伪装越是放肆、通过欲拒还迎让人更加欲罢不能的手段。

  

  面具出现在影视剧的经典形象其实有很多,比如奥黛丽赫本在电影中佩戴的黑色蕾丝面罩,又或者是《歌剧魅影》的诡异假面。

  

  面具的由来可追溯到公元前7000年,具今是在伪装、作为造型配饰以及增强某种特殊形象的需求时的用途。

  从早期人们为了捕猎时,画上恐怖兽像图案用来征服猛兽、邪祟、敌人等威胁武器。在到中欧时期,为了保守又喜欢社交的古代贵族们隐藏自己的真实面目作以伪装。就像后来一些欧洲女人在参加葬礼时,为遮挡憔悴的容貌会佩戴黑色面纱一样。

  

  虽然到了后期,大多数女人在佩戴面具时是为了做装饰。其实还是秉承了以上特点,为了让女性自身增加神秘感魅力的同时,又能使异性对自己产生好奇心。

  

  在时尚圈的这些年来,各种时尚杂志大刊也都是利用这样的心理,对面具展开各种花式演绎的攻略。一方面,女性只有在伪装下才能更放飞展示自我。另一方面,在旁人看来这样被隔着距离的窥视才能越发引起探索的欲望。

  

  所以再回归到这部剧,我们便可以展开联想:不仅达妹会比第一部的open度更盛,在面具的索引下更对南叔释放内心更多的欲望。并且在化妆舞会上的一张张躲在面具下心怀鬼胎的面孔,慢慢浮出那些对二人恋情产生危机的裙带角色。

  

最后一句

  没什么好说的,等资源到手才能揭开谜底。


  最新消息:《从撩妹到互撩,《五十度灰》到《五十度黑》的情色“枷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