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晨李亚鹏领衔娱乐圈强行撩妹典范 低情商堪比女性十大讨厌用语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1:21:41

  最近《太阳的后裔》韩剧大火,里面宋仲基欧巴的撩妹技能秒杀之前所有韩剧。在娱乐圈有些男星就是热衷强行撩妹,比如李晨大黑牛的石头心就是强撩的典范,还经常说多喝热水,这样也能召唤范冰冰,真是没谁了。

u=791509883,3283001001&fm=21&gp=0.jpg

李晨石头心

    李晨和张馨予公布恋情没多久,曝出“心形石头”事件,原来李晨会给每个女朋友都送一块心形石头。李晨的前女友们人手一块心形石头,从他刻骨铭心的李小璐到因戏生情的张歆艺,再到新疆美女迪丽娜尔,再到负面缠身的张馨予……

    李小璐

    李晨和李小璐2002年在《十三格格》首次合作,因戏生情,两人的恋情也由此曝光。在剧中李小璐扮演接受西方教育后回国的格格,一派西方作风,和李晨扮演的御前侍卫总管还有洋人三人之间有一段三角恋……

    有传当年李晨与李小璐爱得轰烈,李晨更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以表明自己的心意。李晨后来在面对媒体的追问时承认:"不说并不代表忘记。曾为李小璐付出所有真爱,虽然为爱所伤,却从未后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