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谢娜赤脚神撩妹 七夕花式秀恩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9:1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谢娜赤脚神撩妹 七夕花式秀恩爱- 责任编辑:Moqi

谢娜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又双叒叕来了,“秀恩爱”、“诉寂寞”的两级划分内容也如期将至。在上周五《我们来了》中,谢娜大展撩妹神技,花式虐狗看呆网友。如何做到“雨露均沾”放肆撩?下面就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好好盘点领教一下吧!

  娜式撩妹No.1 —— 不要再把“多喝水”作为口头禅,一个紧紧的熊抱奏可以

  在本次苏州行中,曾一同出演《水舞间》情侣角色的谢娜与袁弘再次搭档,化身“白素贞”和“许仙”重温经典《新白娘子传奇之断桥相会》。当大家正感动于两人的热情相拥时,wuli娜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熊抱”袁弘。这般狂野演绎笑翻众人,大家纷纷表示“这还是我知道的断桥相会吗?”

  带上谢娜的热情和狂野奔向爱情,这熊抱版无壁胜有壁的“空气咚”让你忘记“多喝水”的无用话,绝对保证让你在众多追求者中更胜一筹!

  娜式撩妹No.2 —— 告白最需“接地气” 按风格发糖才是硬道理

  节目一夜之间风格巨变,“吃吃喝喝玩玩命”俨然已经变成了“谢娜撩妹秀”。先是和陈乔恩建立“自嗨二人组”相爱相杀势均力敌,时而雪姨上身喊话掐架,时而甜蜜相牵窃窃私语,在这“蛇精病”的路上相伴而行越走越远。接着创造嘟嘟体大胆“杠”上刘嘉玲,连连对阵以“智”搏菜不说,还俏皮调侃“苏州豪宅”暗送秋波,这般勇气叫人忍不住跪拜一番。而在“挑水果看性格”环节中,谢娜与江一燕两人自封“车厘子姐妹花”,更在微博蜜汁告白“女文青的心里住了一个我”。除此之外,97年的小妹徐娇也难以阻挡娜姐魅力,两人同化“二次元少女”大跳舞蹈,疯狂模式玩坏摄像机。

  玩的了疯狂,抗得住霸气,文青、搞怪样样都能hold住!这个七夕,赶快学习谢娜的“撩妹神技”吧!

  娜式撩妹No.3 —— 霸道总裁与元气girl无缝切换反差萌

  上周《我们来了》中,谢娜在“听评弹问答”环节毫不示弱反将一军,“拙政园撕手环”深入虎穴以一敌众,更在“睡衣游戏”中大展身手,通过“谁最美”的比赛一连五胜KO对手,获得睡衣挑选权!这样的王者力Max简直让人无法抵挡!

  在睡衣选择上,谢娜也眼尖手快的换上刘嘉玲的睡衣,搭配酷炫墨镜及精致手包间,油然而生一种“天下可运於掌也”的强大气场。尽管如此,在转身过后谢娜依旧秒变迷妹“这上面好像有梁朝伟的味道”,这告白的套路也是能得满分!

  当女神们都默默回房间了,谢娜却因不满分房而打开“光脚碎碎念”模式,慢慢道来的“买房”看法也是颇有道理。除了眼花缭乱的撩妹招式外,自身魅力尤为重要,像这样的“萌点”戳的真是叫人抓狂不已,忍不住想一直爱爱爱!

  苏州站的谢娜飚的了演技,Hold的住风格,赢得了比赛,玩的了幽默,带的了节奏,high的出趣味,这样的“太阳女神”又怎能不惹人喜爱呢?那她的“撩妹技能”你get到了吗?


    更多关于【星娱TV】谢娜赤脚神撩妹 七夕花式秀恩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谢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