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戴向宇今日大婚!梦幻的古堡婚礼简直太浪漫!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0 05:11: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陈紫函戴向宇今日大婚!梦幻的古堡婚礼简直太浪漫!- 责任编辑:Ring

陈紫函戴向宇今日大婚!梦幻的古堡婚礼简直太浪漫!

  

  当地时间12月9日,戴向宇、陈紫函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一场圣洁婚礼!

  恭喜,陈紫函、戴向宇!橘子君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他们婚礼的独家照片!小橘子们快看过来!

  陈紫函身穿浪漫的白色蕾丝婚纱,精致的蕾丝勾勒出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裙摆略带鱼尾的设计更是将她的高贵气质衬托出来,宛如公主般优雅迷人。

  

  戴向宇则身穿黑色西服套装搭配白色的衬衫宛若高大帅气的王子,陪伴在陈紫函身边。橘子君也被他们两人给美到了!

  

  两人发自肺腑的幸福笑容,橘子君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真心地祝福他们!

  

  而戴向宇更是陈紫函准备了一场浪漫而梦幻的古堡婚礼!

  此次婚礼地点选在了享有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堡之美誉的圣弗洛伦逖娜城堡(CASTELL DE SANTA FLORENTINA)。

  古堡坐落在美丽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始建于公元十一世纪,曾被 Architectural Digest杂志称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堡,他的全部门窗均迁自于十世纪的Tallat圣母修道院,将当时盛行的哥特式建筑和新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完美结合,至今完好无损。外表看就很大气恢弘。

  

  内部更是金碧辉煌,充盈着浓浓的艺术气息与浪漫的爱情氛围。

  

  最近热播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也再此取景。可以说,这个美轮美奂的城堡是一个象征爱情的圣洁之地。

  

  

  而对于婚礼场地的选择,其中还有一小段故事。原来紫函一直很害怕搭乘长途飞机,在此之前也从未有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经历。在遇到戴向宇之后,他精心安排了这个路线,想保护着紫函突破心房。真是太贴心了!

  婚礼只有非常小范围的两家亲友出席,没有邀请圈内明星好友。戴向宇是希望在亲友的陪伴下,带领紫函完成截至目前人生中最长距离的一次旅行,“娶她得让全世界知道”,给心爱的女人一场独一无二的圣洁仪式!实在太暖心!

最后一句

  真心祝福陈紫函戴向宇夫妇!也请各位小橘子们继续关注橘子娱乐“陈紫函大婚”的独家报道哟!

  


  最新消息:《陈紫函戴向宇今日大婚!梦幻的古堡婚礼简直太浪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