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紫函戴向宇宣布婚礼 发微博告白妻子紫函秀诱人酥胸

来源: 凤凰网 2016-11-10 23:55:02

  导读:自从陈紫函和戴向宇领证结婚后陈紫函被骂小三,近日,陈紫函戴向宇宣布婚礼,陈紫函戴向宇婚礼定在12月9号西班牙,老公戴向宇发微博告白妻子,紫函秀诱人酥胸身材大好。

QQ截图20161110235438.jpg

 11月9日晚,陈紫函与老公戴向宇恩爱出席“时尚COSMO美丽盛典”,戴向宇现场宣布将于12月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婚礼。陈紫函性感礼服中门大开,秀诱人酥胸。戴向宇称要给妻子陈紫函一场温馨圣洁的婚礼!陈紫函表示婚礼的方式跟之前拍过很多电视剧都不一样,是属于自己的婚礼。

 当晚,戴向宇发微博告白:“有家人,有你,有我,有爱,有勇气,有未知,有未来!娶你得让全世界知道12.9西班牙巴萨罗那我们的婚礼。”陈紫函甜蜜回应:“爱让漫长的飞行更有勇气,12.9期待这场你给我的最圣洁的婚礼。”陈紫函戴向宇今年5月领证结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