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夫妇”终于上线,看片会上陈乔恩和王凯玩起复古风真心暖!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0 01:55: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唯一夫妇”终于上线,看片会上陈乔恩和王凯玩起复古风真心暖!- 责任编辑:Ring

“唯一夫妇”终于上线,看片会上陈乔恩和王凯玩起复古风真心暖!

  近日,由唯一夫妇主演的《放弃我抓紧我》强势上映,在这个寒冬与大家见面,也是多了“亦度”温暖。

  即使曾经残酷地对待彼此,
如果此刻重来一次
放弃我?还是抓紧我?

  光看这角色设定也知道这将是一部让人又虐又爱的都市偶像剧啦,是不是大家已经等不及想看了呢?

  

  这部剧由王凯,陈乔恩,乔任梁主演。讲的是由陈乔恩饰演的设计师厉薇薇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与以前的爱人陈亦度(王凯饰)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找回爱情的故事。

  

  失忆后的厉薇薇成了总经理霍骁(乔任梁饰)的未婚妻,而同为设计师的前男友陈亦度则变成了现在事业上的强势竞争对手。

  

  “乔兔兔”与霸道总裁间的故事是不是让大家瞬间切换到《王子变青蛙》里“天瑜”的形象,这“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经典桥段不知道又要满足多少迷妹的少女心啦~

  就目前流传出来的剧照看也是各种甜虐狗:

  

  

  

  但就在不久前,这部剧终于与观众见面。在《放弃我抓紧我》的看片会上,陈乔恩与王凯两人也是默契亮相。

  

  陈乔恩与王凯两位主演的造型都略微复古,陈乔恩的中长齐刘海卷发搭配粉色天鹅绒长裙十分有80年代名门闺秀的气质,而王凯的黑色框架也是戴出了一股文艺书生气。

  null

  

  乔恩的天鹅绒长裙甜美中不失知性优雅。

  

  

  而王凯这身黑色夹克配西装裤的装扮极为文艺,穿上一双白色运动鞋又多了丝运动感。

  

  这次发布会的复古装真是分分钟让人跳年代,简直太有感觉。

最后一句

  不过橘子君对之前po出了一组霸气东方教主与帅气吸血鬼间的故事似乎也蛮感兴趣哦~

  

  

  


  最新消息:《“唯一夫妇”终于上线,看片会上陈乔恩和王凯玩起复古风真心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