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催泪悬疑电影《消失爱人》太原办看片会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7 23:03: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催泪悬疑电影《消失爱人》太原办看片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催泪悬疑电影《消失爱人》太原办看片会
影片剧照 片方提供 摄
影片剧照 片方提供 摄

  中新网太原1月7日电 (胡健)由香港导演黄真真执导的催泪悬疑电影《消失爱人》7日在山西太原万达影城举行看片会。这部被誉为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的新年准贺岁片,导演以其细腻的女性洞察力,将亲情、友情和爱情娓娓道来,告诉大众珍惜眼前人的永恒道理。

  在看片会开场前半小时,来自片方真恒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便向前来观影的民众发放印有电影剧照的纸巾。令不少民众未料到的是,本是作为入场凭证的纸巾,到片尾却派上了用场。影片结束后,很多观众发出抽泣的声音,为电影的情节感动落泪。

  这是黄真真的第11部剧情片,和此前的《被偷走的那五年》、《闺蜜》一样,通过细腻的女性视角,以一个小情小爱的情侣故事为切口,来探讨人间大爱的永恒命题。片中较为敏感的“鬼神”元素,也并非作为恐怖气氛的烘托。相较而言,催泪的比重要比惊悚大很多。

  黄真真在谈到电影中的“鬼神”元素时表示,这部戏的主题是通过灵魂归来去发现大爱,和传统的鬼片有很大不同,鬼片一般都是复仇主题,这一部刚好相反,回来是为了做以前没做的事情,以及安排身后事,有爱情、亲情、友情,很感动。因此很顺利就过审,需要改动的部分也很少。

  网友“杰作”在观影后表示,黄真真作为一个年轻的导演,在细节的处理上非常到位,和《被偷走的那五年》有着自己一样的风格。影片后半部分直戳泪点,原来开场时给发的纸巾,是有用的。

  谈及创作影片的初衷,黄真真坦言是源于父亲的离世。“我爸爸去年离开了,可总有种感觉觉得他还在我身边。有一次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在餐厅继母和我说‘真真,我不知道你爸爸有没有来,也给他准备一套餐具吧。’所以我就开多一个位置,这种情感让我很感动。”

  电影《消失爱人》由香港影星黎明和内地女星王珞丹主演,歌手林俊杰也首次触电,在片中饰演黎明表弟一角。影片于2016年1月15日正式公映。(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