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受邀出席Mama盛典,这位亚洲新男神把脖子藏哪儿了呢?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6:49: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大陆受邀出席Mama盛典,这位亚洲新男神把脖子藏哪儿了呢?- 责任编辑:Ring

王大陆受邀出席Mama盛典,这位亚洲新男神把脖子藏哪儿了呢?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MAMA亚洲音乐大奖,橘子君还记得去年的颁奖典礼上,周润发跟Bigbang台上合影的画面↓

  

  

  还有跟鸟叔PSY尬舞的一幕↓

  

  除了周润发,主办方还邀请过同样是天王级别的刘德华。燃鹅这次,出席2016Mama亚洲音乐大奖的是张年轻脸呢~

  

  今天现身北京机场的王大陆出发去往香港,主办方邀请他为亚洲杰出音乐人颁奖,咱们这位亚洲新男神可是盛典历届最年轻华人颁奖嘉宾,哎呦~厉害了哟!

  

  王大陆穿得这件格纹外套,边缘的毛边设计让双排扣大衣看上去一点都不死板!

  

  

  今年很流行的高领针织衫,咱们男神也来了件,不过橘子君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请问脖子去哪儿了?

  

  

  

  

  说句实话,领子一堆的确显得脖子短了点,脖子短又怎样,颜值在线啊!

  

最后一句

  穿什么都是靠脸来撑喽~

  


  最新消息:《王大陆受邀出席Mama盛典,这位亚洲新男神把脖子藏哪儿了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