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个人资料身高疑造假 MAMA直播被调侃吃小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2 20:16:57

  导读:王大陆受邀参加2016MAMA盛典,不管是机场还是现场王大陆的style帅气都是满分,而现场王大陆被主持人问初恋对象是否是韩国演员时,王大陆回答:朴信惠,网传王大陆个人资料身高疑造假,MAMA直播中更被调侃吃小孩子事件。

wang.jpg

 2016 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于12月2日晚19:00(北京时间)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主办方此次特邀亚洲新男神王大陆出席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那么mama直播里都有哪些歌手和嘉宾呢?

 确定出席的嘉宾有李秉宪、车胜元、河智苑、韩孝周、张赫、韩志旼、朴基雄、朴敏英、朴宝剑、金裕贞、安宰贤、孔明、姜承贤、李智雅、朴河宣、黄正音、朴叙俊、徐康俊、申惠善、刘亚仁等。(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

 盛典当晚将颁出男/女新人奖、最佳男子/女子团体奖、最佳男/女歌手奖、最佳舞蹈表演 Solo、最佳舞蹈表演男/女团、最佳歌唱表演奖 男/女歌手、最佳歌唱表演奖 团体、最佳乐团表演奖、最佳饶舌表演奖、最佳合作表演、最佳 MV、最佳 OST及最佳年度歌手、最佳年度歌曲等奖项。星光云集,令人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