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柴智屏公司办年会:王大陆未出席 柯震东放开大玩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2 09:26: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柴智屏公司办年会:王大陆未出席 柯震东放开大玩--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震东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大陆跟柴智屏为首的经纪公司“群星瑞智”因合约问题闹翻,双方对簿公堂形同撕破脸,21日“群星瑞智”举办年会席开7、8桌,柯震东、宋芸桦、蔡昌宪、布鲁斯等人都齐聚一堂,关键人物王大陆则没现身。王大陆前经纪人回应:“有邀请他,但他没有回应。”

  王大陆除了米兰看秀活动之外,23日会再出席配音电影活动,此后就结束“群星瑞智”帮他接的最后一个工作,现阶段王大陆工作都由资深经纪人姚凤群及姚凤群公司同事接洽。不过这期间群星瑞智仍坚持“我们是王大陆的唯一窗口”,王的前经纪人也表示这中间一直都会把厂商或电影想接洽王大陆的工作告知他,不过王都没有回复。

柯震东

  21日群星瑞智办年会,布鲁斯打头阵跟蔡昌宪接连主持,柯震东俏皮对直播镜头比“YA”,还跟被亏是“小陈妍希”的布鲁斯经纪人一起合唱他跟陈妍希的成名曲《漂流瓶》,宋芸桦也被拱上台唱《小幸运》,现场气氛超热闹。宋芸桦事后也在脸书上感性说道:“大家庭尾牙!要把大家聚在一起真的非常非常难!”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