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名胜古迹--玉台寺 江门新会玉台禅寺开放时间

来源: 2024-01-02 07:59:50

  江门名胜古迹--玉台寺 江门新会玉台禅寺开放时间

玉台寺为文化旅游景点玉台寺位於广东省新会市北郊圭峰山南半山腰,县志载“圭峰山顶挺拔玉立,其顶四方,故称玉台”明万历新会县志载“玉台寺,在圭峰,唐建和间宋宗遂建,元末废明正统十四年1449年重建。

江门名胜古迹--玉台寺 江门新会玉台禅寺开放时间

2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圭峰山山势雄伟,秀峰挺拔,因形似圭璧而得名,这里翠峰连绵,高低起伏,是江门的天然氧吧景区内设有缆车,可以乘坐缆车上山,在半山腰处的玉台寺,香火鼎盛,可以前去祈福3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区。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配套设施完善,现有圭峰山景区玉台寺景区玉湖景区体育运动公园休闲等风格各异的景区,圭峰叠翠玉台古刹枫林秋色玉湖观鱼玉湖夜色镇山宝塔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葵树博览园等自然人文。

包租妹短租网去看看,有较多多的选择哦。

江门名胜古迹--玉台寺 江门新会玉台禅寺开放时间

游在江门 在江门有名胜古迹世界文化遗产景点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地方温泉地方特色景点,让你在江门玩的流连忘返 名胜古迹 在江门,名胜古迹有这些东汉遗迹新会玉台寺崖门古战场梁启超故居小鸟天堂陈白沙祠唐代一行禅师。

没有玉台寺经过多次重修,镇山宝塔广东现存唯一的喇嘛塔灵牌庙就是供奉已故者而暂设的牌位而供奉的寺庙寺庙中有大雄宝殿观音堂藏经阁禅堂方丈室祖堂客堂天王殿及钟楼鼓楼等建筑。

塔是一种在亚洲常见的,有着特定的形式和风格的中国传统建筑中国现存塔2000多座塔的种类非常多,中达咨询为建筑人士带来关于“江门玉台寺白石塔”的详细介绍白玉石塔,又名千佛塔,位于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北郊圭峰山山腰。

1广东省新会圭峰山玉台寺玉台寺位于广东省新会北郊圭峰山山腰,始建于汉朝,是广东四大佛教寺庙之一,后日军入侵时被毁,于1986年修复,现佛殿金碧辉煌,香火鼎盛,长年不衰玉台寺内还有广东省重点保护文物现存唯一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