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哪里好玩的景点推荐 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09-07 00:04:01

  广西玉林也是真的很美啊。不知道大家对广西玉林哪里好玩的景点推荐,必去的景点有哪些感不感兴趣,如果有这方面计划 的那就可以赶紧玩起来啊!

1.jpg

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来到玉林必须去的地方之一,这里有着丰富的高山森林湖泊景观,还是桂东南的第一高峰。清秀的莲花瀑布,幽深的九瀑谷是大容山的精华。大容山景观类型丰富,是欣赏山林美景和观日出、日落、云海的好去处。龙门景区位于山脚下,有一座韵味悠长的徽派古宅;九瀑谷峰回路转,有峡谷飞瀑之景;清秀的莲花瀑布下有水平如镜的小莲池,是大容山的精华所在;登上桂东南第一高峰,常年云雾缭绕,有序排列的大风车成为这里靓丽的风景线。“南方西岳”的名号是对大容山最好的称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