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爱乐】孩子胆怯不敢上台怎么办

来源: 妆点网 2021-09-05 18:02:04

  孩子胆怯不敢上台怎么办?现在的小朋友们经常会有机会上台表演,但是有的孩子胆子小,台下很好,但不敢上台。孩子胆怯不敢上台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1

让孩子事先有充分的准备

无论在什么场合,如果孩子事先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他就不会那么紧张,怕羞的情绪也会减少许多。

孩子胆怯不敢上台怎么办

2

给孩子更多的鼓励

害羞的孩子往往对自己的自我否定太多,他们对别人给他做出的负面评价比较敏感,而且也特别在意。家长和老师应当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点滴细节,多给孩子一些正面的鼓励和表扬。

孩子胆怯不敢上台怎么办

3

理解和接纳孩子

如果经过多方鼓励,孩子实在是不愿意上台,老师和家长也不要勉强或教训孩子,这样会让他更加不自信,产生自我否定的情绪。老师和家长不妨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他“可能你还没有准备好,相信下次你一定可以做到。”

孩子胆怯不敢上台怎么办

4

教给孩子一些技巧

事先进行心理和物质准备,减少紧张、焦虑。如:多试穿服装让孩子适应角色、与孩子一起熟悉故事台词。上台前,和孩子玩一些传递勇气的小游戏,一个爱的抱抱或深呼吸让平复心理。在家给孩子创设一个表演的环境,如早餐过后请孩子在家人面前表演,慢慢的让孩子适应在人前表演。平日里多带孩子到人多的地方玩耍,不错过参与集体活动的机会。父母要注意给孩子做好榜样,主动与陌生的家长交流,引导孩子结交更多的朋友。

孩子胆怯不敢上台怎么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