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妊娠纹用什么产品好?新手妈妈的“美丽秘笈”在这里

来源: 中国网 2020-03-05 18:48:13

  前段时间,公益视频《看见产后抑郁:丈夫无法逃避的真相》中道出了新手妈妈们的辛酸,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产后身材走样、心情抑郁易烦躁、妊娠纹导致的皮肤粗糙、晦暗等等,其中任何一项都有可能击溃新手妈妈的自信,甚至导致产后抑郁。

 

image002.jpg

  以大众皆知的妊娠纹为例,在不少新手妈妈看来,妊娠纹虽然能够淡化修复,但其过程漫长,且最终效果难以预知。那么,怎样去除妊娠纹?去妊娠纹用什么产品好?本文为您一一解答。

  怎样去除妊娠纹?前期准备工作要充足

  首先,孕产女性可以通过均衡膳食,补充营养,促进人体代谢和细胞增殖,从而保养肌肤,修护弹性纤维。孕产女性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如胡萝卜、西红柿、豆类产品等等,配合银耳、猪蹄等含有胶原蛋白的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次是借助一些外在力量增加肌肤弹性,比如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可以促进人身体内的血液循环,紧致肌肤,对塑造形体也有不错的作用。日常生活中的爬楼梯,以及打扫卫生都算是有氧运动的一种,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效果却很不错。

image004.jpg

  去妊娠纹用什么产品好?安美科让你告别苦恼不反弹

  在现今众多的妊娠纹品牌中,安美科以生物医学技术为基础,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有“妊娠纹修复专家”之称。据了解,安美科研发团队由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专家组成,他们在多年研究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研发的妊娠纹产品更加专业、可信赖。同时,安美科产品的核心核心成分经美国FDA认证、天祥FDA安全认证、宁波检验检疫局风评安全测试,并获得了国际标准74项无添加认证,安全性更有保障。

image006.jpg

  此外,安美科产品以海洋β葡聚糖(倍她素)为核心成分,能够更好地促进胶原再生,修复妊娠纹。作为由海洋中裂褶菌菌株发酵而来的提纯物,海洋β葡聚糖具有更佳的渗透性、亲肤性、稳定性和兼容性,不经化学修饰,更易被人体吸收。推出至今,安美科已成功帮助众多孕产女性淡化修复妊娠纹,重拾滢润光泽的肌肤,有效率高达90%,且未出现反弹现象。

image008.jpg

  相关专家建议,妊娠纹的出现难以把控,孕产女性对于长妊娠纹这件事还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因为妊娠纹即便产生,到了产后恢复期,也能通过安美科等专业的科学手段进行淡化修复,减轻妊娠纹的影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