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KING大志丨在这个初春,邂逅日式烤肉美学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1 08:00:40

  【向质生】KING大志丨在这个初春,邂逅日式烤肉美学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今年上海的初春,太阳却是罢了工。而在阴雨连绵的日子里,总是想要给自己补充一些能量。很幸运,小编邂逅了现代日式烤肉美学的代表——KING大志。

近几年,日式烤肉的人气度可以说是水涨船高。特别是在上海这种国际化大都市,更是受到大家的青睐,御烧肉达人、黑门和牛等等,都是享有盛誉的人气品牌。那么,为什么说KING大志是日式烤肉美学的代表呢?它的美味中又含有什么秘密呢?一切,都要从13年前的故事说起。

那时,KING大志的创始人山本先生,不远千里从日本来到朋友所在的中国沈阳,怀着满腔热血,开办了大陆第一家“大喜”日式烤肉店。那时,他只有18岁。然而由于语言障碍及经营经验不足,这次创业一度以失败告终。

总结了各种经验教训之后,“大喜”日式烤肉店迁移至沈阳领事馆前,并改名为“KING大志”,不懈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大家的喜爱,这家店也成为了大陆总店,为其他地区的开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在严格的管理下,一家家门店相继开张,每到一个城市都成为烤肉爱好者的打卡圣地,其中不乏挫折和失败,但时至今日,不得不说“KING大志”日式烤肉已是一个很成功的日式烤肉品牌,并且通过种种细节,给广大食客带来了日式烤肉的美学。

严格的肉类储存及物流管理

KING大志使用的是从美国、澳大利亚空运而来的冰鲜肉,考虑到中国的物流现状,这一点在烤肉界可以说是比较罕见了。目前很多店家使用的普通冷冻肉,冻肉表面与冷冻室温度存在差异,引起肉体水分蒸发,肉质和口感都受到严重影响。这样烤制出来的味道明显强差人意。

而KING大志使用的优质冰鲜肉,处于一个既能保证肉品新鲜,又不至于冻结的温度。优质的代价,就是肉品保存时间较短,因此运输和到店的时间把控成为了重中之重。而KING大志对于物流、储存的严格管控,为鲜美的肉质保驾护航。

“带有温度”的料理方式

经由老板严格挑选及运输管理的每一块肉,都会通过“带有温度”的料理方式来到食客手中。厨房拿到订单后,不同于一般烤肉连锁店用机器进行切割的做法,KING大志的大厨们会将肉品手切装盘后送出。相比机器,可以说是很好地阐释了日式烤肉的“美学”,也更能让食客享有幸福感及满满能量。

独家研发的特色佐汁

不同于韩式烤肉,日式烤肉基本无需腌制,但对于佐汁的要求可是很高的。KING大志的一个秘密法宝,就是店长特制的美味佐汁,总共四种:蒜味酱、辣酱、甜口酱、盐味柠檬,后两者相对比较轻薄。店家设计了贴心的垫纸说明,告诉大家不同佐汁可以搭配不同肉品,专业度显而易见。

说了这么多,吃货们肯定已经等不及了。在这里奉上小编的探店攻略,看看你最爱的是哪一款吧。

Top1:特上牛小排

颜值超高的特上牛小排,可以说是到店首选了。纹路清晰,肥瘦相间,蘸上店家特制的甜口佐料,带来满口的丰腴和劲道,满意一百分。

Top2:15段阶梯烤肉

15段阶梯烤肉——这款镇店之宝可以很好地满足所有人的喜好!颜值超高,冒着仙气,眼肉、猪颈肉、牛小排、腹肉、三筋、牛林……每一款肉都鲜嫩欲滴,超级新鲜,为了让大家可以区分,还在旁边放着标签,也是很贴心了。

Top3:大龙腹肉

长长的一条,肉质本身腌制得有些甜味,精肉肥肉错落有致,入口非常鲜嫩,搭配店长特制的黄油蒜泥酱,可以说是绝配了!

(生拌牛肉)

除去这些畅销肉品,还有生拌牛肉、味噌煮牛筋、海胆牛肉寿司等等,正是因为店家肉质的鲜美,可以带来如此多种的牛肉料理,让牛肉爱好者过嘴不忘。

KING大志也是一个注重创新的品牌,即将推出新品软饮“星空可尔必思 GALAXY CALPIS”,西柚、芒果、可尔必思的精心调配,酸酸甜甜,冒着幸福的泡泡。届时还有到店消费送软饮的活动。喜欢吃日式烤牛肉的朋友们,记得来上海市南京西路久光百货8层S801-1室,喝酒吃肉哦。

作为以肉品为事业起点的专业集团,还拥有多家姐妹店:寿喜烧专门店、大志大阪烧肉和使用优选黑毛和牛肉的牛肉串专门店——“小大志”。日式烤肉的独特美学,多种形态,等你来发现!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