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郝蕾咋又胖了!光腿穿高筒靴大腿挤出肉,换新发型彻底变时髦

来源: 2024-02-19 11:05:54

  郝蕾是非常有演技有实力的女演员,形象虽然不如其她女性一样多了苗条多好,姐姐的飒劲却是非常让人佩服的。现在的郝蕾已经迈进中年,气质总是那么有气场,穿衣品位也越来越霸道总裁的感觉,不刻意追求扮嫩,却格外的真实,给中年女性做出了正确的典范。很多中年姐姐为了扮嫩也是下足了功夫,尤其是看了明星节目破浪姐姐后,五十岁的奶奶年龄的明星,穿得比少女还要性感还要嫩,满屏的辣眼睛呀!

  郝蕾大部分全是中年优雅女性风格,感觉她挺喜欢民族特色的衣服,衣服颜色选择也非常清爽明朗,一看就是非常有特色有亮点的民族风。一件多色连身裙穿在身上,领子加上袖口,还有衣服的图案与设计感,娱乐圈很少见到明星穿这样风格的衣服,能在郝蕾身上看到一点也不稀奇,气质优雅又复古,有点不像同年代的人呀!

  不得不说郝蕾的风格也可以说很老气,看她穿的衣服的款式与颜色,简直把自己打扮成真实年龄的样子。复古越浓的衣服越不好驾驭,而且还很会显得老气,但是郝蕾偏走这条路线。深蓝色连身裙,复古的领子非常修饰脖颈与脸型,可能也是为郝蕾这种微胖女人量身定制,但是设计感与颜色完全符合中年大妈的气质。一言难尽的是这款发型,80 90年代的既视感,可以说非常一言难尽!

  郝蕾的长相不算精致,身材还非常胖虎,若不是有实力有演技,也很容易被大家忽略。出了红毯秀她的穿搭很保守,近日罕见现身活动,这次的穿着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新发型更是让人认不出的节奏。含泪换上了黑色西装,鲜少的造型却有着足足的女大佬的气势与气场,看来郝蕾还是非常有打造空间的哟。

  含泪罕见玩下衣失踪,对于郝蕾的身材来说,有点不太适合这种造型。黑色西装中规中矩的版型,气质女性的必备之选,西装阔腿裤,或者西装短裤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款式,性感好看是真的,但是考验身材也是真的。郝蕾配上黑色短裤黑色过膝包腿长筒靴,这种既视感真的没谁了!对于郝蕾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挑战,上半身非常上镜,下半身露出一截大肉腿,好胖呀!感觉最近咋又胖了呢?

  精干修身的而黑色西装把郝蕾衬托得非常纤瘦干练,不过这双长筒靴,紧勒大腿,肉都被挤出来了,真的有点出卖自己的真实体型了。不得不说忽略细节,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迎面走来气场强大,完美女强人的化身。

  新发型让郝蕾彻底改变,这么膨胀的泡面卷发,露出脸型与耳朵,把多余的波波中发塞到耳朵后面,脸型变得立体,整个人都显得十分精干大方,而且还不显胖。郝蕾罕见换新发型彻底变时髦,满脸肉感,虽然胖嘟嘟的,看着却挺有福气相,大家觉得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