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llosa 雪露紫40周年肌肤头等舱之旅

来源: 2023-11-12 22:06:52

  11月4日-11月30日,雪露紫La Villosa “肌肤头等舱”品牌40周年巡展首站于贵阳星力城盛大启航。品牌40周年之际,雪露紫以“头等舱”的空间形象,让消费者在领略头等舱般肌肤护理的同时,乘机前往的瑞士,体验分龄抗衰的科技实力,去探寻至臻护理的无限可能。

起源瑞士 于世传颂

  1983年,雪露紫La Villosa 诞生于瑞士埃格勒,纯净空气,活泉冰川,精湛的护肤工艺是雪露紫品牌的基因。

  雪露紫La Villosa 作为瑞士化妆品原产地保护协会(SWISSCOS)的会员,从产品的配方研发、生产工艺再到包装,充分体现了瑞士在技术和质量方面的完美追求。

乘机启航 至美之境

  雪露紫La Villosa 肌肤头等舱的设计,旨在彰显品牌的瑞士基因。宝蓝是瑞士的海洋与天空,白色则是纯净的冰川,金色的雪绒花不仅是瑞士的国花,也是雪露紫护肤品中不可缺少的抗衰成分。蓝、白、金三色呼应,营造优雅愉悦的体验环境。

  活动现场将体验区放置头等舱之中,沉浸式空间体验,提升护理舒适度,通过美肤顾问专业的操作和讲解,更进一步体验到瑞士抗衰科技的别样魅力。

憾世之作 白金面膜

  全新上市的雪露紫白金面膜系列,不同与以往的精华料体,取而代之以丰润的乳液质地。每平方米60g的升级的奶皮膜布,天然的蓄水构造,久敷不干,细腻柔润,极致贴肤。

  雪露紫白金焕活新机面膜,对于经常熬夜,肌肤代谢不佳,暗淡无关的人群特别友好,特有的Cellurenew™屏障重建技术结合瑞士ALPAFLOR®焕亮技术,能够有效缓解肌肤氧化暗沉问题,经第三方功效验证得出,使用后肌肤提亮49%,肌肤中的弹性蛋白数量增加173%。

  雪露紫白金焕颜舒缓面膜,对于干燥敏感,弹性受损的肌肤则更加合适,专利AQUAXUL™三重木糖醇补湿技术,能够增加皮肤中天然保湿因子NMF,有效舒缓敏感,改善干燥细纹。经第三方功效验证得出,使用后皮肤敏感刺激度降低67%,胶原蛋白提升259%。

  40年的时间,雪露紫以品牌之力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瑞士抗衰科技,在未来雪露紫将秉承尊崇服务,卓越细节的品牌信仰,令更多中国消费者奢享至美之力,一起恒绽年轻。雪露紫新品AFIONA妍丽全国门店领先发售,品牌现已登陆全国妍丽门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