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陈乔恩我们来了奔溃大哭 称因工作太忙而没有朋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5 11:58:40

  上期《我们来了》节目里陈乔恩奔溃大哭令人心疼,原来东方教主虽然人前风光,但是背后却很寂寞,因工作太忙而没有朋友的孤独谁能懂?谈到理想型男友时,单身的陈乔恩撂下狠话称自己明年一定要结婚。

1.jpg

    谈及友情伤心落泪  工作太忙无暇交友

    虽然看起来人缘好得不得了,让人以为她一定有很多朋友,但是在节目中,陈乔恩坦承自己生活中并没有多少朋友,因为拍戏太忙,每天就是“两点一线”的生活,根本没有时间来和朋友相聚或者一起出去玩。说到伤心处,陈乔恩不禁落下泪来,眼睛红肿,格外惹人怜爱。陈乔恩还说自己很珍惜这次录制《我们来了》的机会,可以认识到其他几位兄弟姐妹感到很幸运,可以一起玩玩闹闹、说说笑笑,这样的生活自己并没有感受过,所以格外地珍惜。

    交朋友加见网友  录节目福利多

    陈乔恩落泪绝非偶然,这一路上她就达成了来节目交朋友的目的。从第一期澳门站的节目开始,陈乔恩和“维密大模”奚梦瑶就上演了一出“网友相见”的感人戏码,让观众们看到了她开朗的性格带给她的人格魅力。 在随后的节目中,她不出意外地收获了谢娜、江一燕、奚梦瑶等好闺蜜。同样开朗活泼的谢娜不必多谈,和陈乔恩互动连连是免不了的。在苏州站江一燕被莫文蔚的歌声感动到落泪时,陈乔恩和江一燕抱在一起,受其感染也留下了热泪,可见两人感情已然不浅。收获了众多好闺蜜,玩玩闹闹着顺便录几期节目,陈乔恩这次录制《我们来了》真可谓是在享受中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