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最新一期天天向上嗦粉节 安以轩明道孙耀琦马丽来袭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5:52:27

  导读: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主题为“嗦嗦粉面节”,这也是“天天好有味”的收官之战,安以轩明道孙耀琦马丽吃货组团来袭,汪涵不进现场给小沐沐挑儿媳,安以轩更是自曝招助理都是要求会做饭的,马丽则自曝因为吃太多被分手。

安以轩.jpg

安以轩

    爱吃到骨子里的安以轩甚至自曝连挑选助理的第一条标准都是“会做饭”,让人啼笑皆非。节目中,被湖南常德津市牛肉粉彻底征服的她更是亲自动手,带助理一同现场把美味的麻辣牛肉“码子”打包回家,超接地气的举动引发全场爆笑。随后,安以轩又被云南饵丝给“迷倒”了,好吃到拍桌大喊:“老板,我可以嫁给你吗?!”还当场预约了《天天向上》明年美食季的节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