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超级女声2016总决赛选手名单 明星嘉宾都有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11:34:35

  导读:超级女声2016总决赛将于7月1日播出,超级女声2016总决赛选手名单都有谁呢?据悉,超级女声2016总决赛将有不少明星嘉宾到场,这些明星嘉宾都有谁呢?超级女声2016总决赛谁将成为最后的冠军,备受网友期待。

超级女声2016总决赛明星嘉宾.jpg

超级女声2016总决赛选手名单 明星嘉宾都有谁

    6月28日,超级女声导演组公布黄致列、萧敬腾、乔振宇、Twins将作为总决赛的“超级代表”现身本周六(7月1日)总决赛第一场比赛,超女21强分为三队由三位男神带领其冲锋陷阵,博得女神青睐。

    在超女总决赛发布会上首度成立的“亚洲最强MC天团”将派出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出征首发战,携手卫视小花旦李莎旻子担任总决赛第一场的主持人。

    21强超女三分出战 首场淘汰两人

    总决赛首创“无评委”选秀,由明星大咖组成“超级代表”从明星视角判断选手实力;“超级评审团”由粉丝、唱片公司及经纪公司等多方代表组成,以专业态度解读选手表现;“超级用户”由在节目过程中参与投票的用户构成,代表广大粉丝的需求;明星、专业和普罗大众形成“三足鼎立”模式,代表不同角色不同视角,通过三方态度角力抗衡,决定选手命运。

    在总决赛第一场“21进19”的比赛上,超女21强将分为三队,经过三轮比赛淘汰两名选手。“超级代表”中的三位男神代表分别为三支队伍保驾护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