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2016超级女声20强名单 曝王金金个人简历整容前照片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18:33:17

  2016超级女声20强名单曝光,王金金不负众望获得了评委的认可。超级女声中,王金金人气超高,王金金个人简历整容前照片也被网友扒出,在台上,王金金总是以浓妆出镜,其实王金金素颜也是清纯的。

360截图20160621183306218.jpg

2016超级女声20强名单 曝王金金个人简历整容前照片

   6月18日湖南卫视播出了2016年超级女声20强决赛,因此最终全国20强名单也已经晋级了。对于选手王金金和毒药,王金金以一首《野》上半场小组率先晋级实至名归。毒药却失利降级到下半场决赛,最终毒药和金雯昕PK惨遭失败,第四轮比赛中被淘汰。最终超女20强都有谁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6超女20强名单:

    上半场决赛:王雨佳、张晓钰、王金金、李子卿、黄佳欣、余姿昀、黄汐源、汪睿、方圆、圈9、下半场决赛:强冬玥、何美延、金雯昕、周吉芳、莫安琪,刘一览、孟慧圆、李大霏、袁子仪、李雨、

    从上述名单看毒药、谢东芸的出局令许多网友不解,毒药甚至可以是10强冲冠军的种子选手啊!值得一提的是孟慧圆的回归和预备生人气王李大霏的晋级。最令人惊奇的是一名为刘一览的选手作为黑马,在七周都没有进入女生学院的情况下,突出重围杀入20强。可谓2016超女一大奇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