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花样男神贾乃亮称郭德纲小心眼 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20:13:39

   导读:昨天,《花样男神》首播,郭德纲、杨烁、陆毅、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亮相,节目中贾乃亮调侃郭德纲小心眼被嘲笑情商低,欧弟可谓大展才华,可能这也是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内幕吧,因为《天天向上》周播制导致不能长期进组,也阻碍了欧弟的发展。

花样男神.jpg

花样男神首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日前,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旅行纪实真人秀节目《花样男神》,东欧之行正在紧张录制中,该节目将于6月18日起,每周六晚20: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据悉,由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六人组成的花样男神团,在公布初期几位风格不一的画风便让人浮想联翩,六大男神各具特色,“花样”百出。而此前与妻子女儿多次参与节目拍摄的陆毅,如今只身再度踏上综艺之旅,他表示:“这次旅行很好玩,过节不想家!”此言一出也让广大网友为鲍蕾和女儿们“抱不平”:“这是玩野了的节奏啊,男神这么任性,回家会被跪键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