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曝我是歌手4是内定名次冠军 揭第四季嘉宾名单第三场踢馆歌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4 01:44:58

  对于已经播出2场的《我是歌手4》来说同时也引来了很多负面新闻,在第一场和第二场后网曝我是歌手4事实上是内定名次和冠军,这让很多观众无法接受,在这一季当中首发歌手的分量也没有之前几季的高,揭我是歌手第四季嘉宾名单,及下期第三场踢馆歌手会是谁。

2345截图20160124014236.jpg

曝我是歌手4是内定名次冠军 揭第四季嘉宾名单第三场踢馆歌手是谁

  1月21日,《我是歌手》第四季进行了第三期的录制。继第二期HAYA乐团和关喆被淘汰之后,第三期迎来了首位踢馆歌手苏运莹。苏运莹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野子》,表现不俗,但其他几位首发歌手也持续发力,愈战愈勇。苏运莹能否踢馆成功尚不明了。

    苏运莹演唱原创歌曲《野子》 李玟回归舞曲《Price Tag》

    苏运莹于2015年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并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亚军,从而被观众熟知。90后的她虽然相貌平平,但颇具创作天赋。她的原创歌曲《野子》曾红极一时,田馥甄也翻唱过此歌。乐评人“爱地人”曾大赞过苏运莹对《野子》的演绎:“那种看似凌乱的吟唱、即兴,最终组合出一种独属于她的旋律线条,也让这首歌曲有了一种难以模仿的个性气质。”而这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对这首歌曲驾轻就熟的苏运莹也确实唱出了自由、独特的味道,连见过大世面的李玟也对其赞不绝口:“让人眼前一亮,好有才华!”根据赛制,如果苏运莹进入前四名,则踢馆成功,否则将被淘汰。

    虽然苏运莹发挥尚佳,但其他六位首发选手也渐入佳境,实力不可小觑。李玟演唱了歌曲《Price Tag》,宝刀未老的她又唱又跳,仍旧气息均匀。并且李玟首开先河,与自己特地从香港带来的伴舞们燃情热舞,high爆全场。赛后李玟表示,这样做是希望给观众带来惊喜,“我觉得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让观众去enjoy整个过程,观众开心就好!”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可以看出,经历第一场的滑铁卢之后,李玟不敢掉以轻心,回归到了自己最擅长的舞曲,以舞曲天后的姿态收拢民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