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洪涛谈“歌手4”:考虑HAYA乐团作为首发或踢馆歌手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7 16:47:44

  原文标题:【图文】洪涛谈“歌手4”:考虑HAYA乐团作为首发或踢馆歌手--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洪涛谈“歌手4”:考虑HAYA乐团作为首发或踢馆歌手

  中新网12月17日电 16日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导演洪涛出现在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的直播现场。当晚进行表演的歌手,是香港歌手曾咏欣和台湾《超级偶像》第三季总冠军朱俐静。另外,直播现场还公布了网络踢馆赛全新赛制。节目结束后,洪导首度公开回应了《歌手4》网上流传的各版本名单。

  赛制变更 为网络票选做铺垫

  踢馆赛方面,新赛制采取68位歌手预约演唱34场的形式进行人气积累。据悉,观看踢馆赛的网友们将只有数万名幸运儿握有投票权。届时支持偶像的粉丝们,将以极大热情将自己的偶像送上《歌手4》的舞台。洪导也表示,他的意见是次要的,一切交给观众。

  截至目前,踢馆赛已经涌现出一大波实力、人气俱佳的歌手。在这些优秀歌手中,不乏像霍尊、张玮、张远、金志文等优质偶像和HAYA乐团这样的重量级歌手。据悉,15日霍尊的表演引起网络轰动,最终以1220万票数登顶该节目榜首。照赛制看来,非常有希望进入《歌手4》舞台。

  洪导肯定HAYA乐团

  直播结束后,问及《歌手4》首发名单和洪导心目中的歌手是什么样时,洪导并未就此事多谈,只表示:“歌手的舞台需要的是对歌曲和观众有掌控力的嘉宾,包括声音和现场的演绎征服现场的观众。更需要的是有灵性的歌手”。

  而问及踢馆赛对于《歌手4》的意义及是否有关注的歌手,洪导表示,“之前我们就考虑邀请他们(HAYA乐团)作为首发歌手或者踢馆歌手。恰恰是看了芒果TV踢馆赛,才坚定了我们选它(HAYA乐团)的信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