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十二道锋味》热播 马苏被网友夸会过日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38:08

  第二季《十二道锋味》第三期来到安徽黄村,马苏充分发挥“管家婆”的本领,与当地村民周旋如何将豆腐卖出好价钱,不仅笑料十足,也被网友夸赞会过日子,尽显真性情。

360截图20150818143711304.jpg

    据悉,第二季《十二道锋味》第三期来到安徽黄村,“锋味家族”不仅要首次挑战制作豆腐,还要尝试烹制当地的传奇菜蕨菜豆干,作为家族金木水火土分工负责“金”的小表妹马苏,充分发挥“管家婆”的本领,与当地村民周旋如何将豆腐卖出好价钱,不仅笑料十足,也被网友夸赞会过日子,尽显真性情。

    《十二道锋味》自第二季播出以来,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尤其是每走过中国的一个地方探索当地的传奇菜引起网友共鸣,纷纷寻找食材效仿制作,比起第一季的西餐,这一季的中国传统美食也更接地气,深受各年龄层观众喜爱。而作为锋味家族的“全能小表妹”,马苏也是样样精通,脏活累活全搞定,真性情的“女汉子”自然不用多说,在这集中,还充分发挥勤俭持家的本领,和村民“卖豆腐”讨价还价,还坦言,“吃不穷喝不穷算计不到就会穷,”引来观众热议,在最后完成任务计算豆腐收益时,也是精打细算,完全是“小管家”担当。

关键词:十二道锋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