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中国好声音4》盲选收官 周杰伦离冠军还会远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07:52

  上周五晚,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盲选收官,全国收视2.5,稳坐周五收视榜首。从下周起“好声音”即将进入队内考核环节。同时节目组公布了本季“好声音”梦想导师阵容——邓紫棋、李健、林俊杰、张惠妹四人将分别助阵汪峰、那英、庾澄庆、周杰伦的导师组。其中汪峰组内考核预计将于下周五播出。

360截图20150818141212239.jpg

  动态 梦想导师迎来年轻人

  继史上最年轻导师周杰伦加盟后,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又迎来了90后唱将邓紫棋,她将作为“好声音”史上最年轻梦想导师,助阵汪峰组导师考核。作为90后的梦想导师,邓紫棋表示自己是带着学习的心态来的,笑言“会跟学员一起叫‘汪峰老师’”,“看毕夏和老Simon对战的时候,我感动到流泪,那一次就已经觉得汪峰老师很厉害”。

  前两季汪峰组的考核战,让邓紫棋觉得“肯定有一点点压力”:“我也希望能和前辈在默契度上同频。另外,因为我比较早之前就在观看‘好声音’,所以也可以从一个观众的视角,去给一些意见”。

  此外,那英请来了音乐诗人李健助阵,这位清华才子在近四年中席卷各大颁奖礼,囊括了十几次国内最佳创作歌手、最佳男歌手以及最佳专辑的奖项。而他理科男的冷幽默是否会在“好声音”舞台上继续发挥,也相当令人期待;哈林请来的林俊杰,其唱片在亚洲的总销量已超过一千万张,极强的创作能力有助于学员提升;导师周杰伦则请来了张惠妹,成名多年、金曲不断,曾斩获无数奖项,今年阿妹更是拿下了金曲奖歌后。对于“好声音”而言,阿妹还是第二季的冠军导师。首次担当导师的周杰伦曾在节目中多次表露一定要带出冠军的野心,此次张惠妹的加入,也让周杰伦的粉丝对夺冠信心满满,“阿妹来了,杰伦离夺冠还远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