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天价综艺片酬惊人 范冰冰邓超等大牌收入揭秘

来源: 凤凰网 2015-06-11 20:54:19

  现如今,各大卫视陆续推出了不少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成为典型案例,有传因为这档节目,几位跑男团的成员纷纷身价上涨,其中邓超一集100万抵刘在石16集片酬,为何真人秀节目收入如此之高?且听小编慢慢分解!

1.jpg
明星天价综艺片酬惊人 范冰冰邓超等大牌收入揭秘
 
  《奔跑吧!兄弟》成为典型案例
 
  现如今,内地的各大卫视已经成为了一个综艺真人秀的市场,亲子、夫妻、梦想已经成为了各大综艺的看点,而邀请到的嘉宾也越来越大牌,甚至很少露面的成龙、冯小刚、姜文、黄渤、周迅、邓超、黄晓明、赵薇、刘烨、范冰冰、李冰冰等几乎国内所有的一线电影明星都出现在了今年的综艺圈。

在即将开打的第三季度暑期档综艺战中,有黄渤、孙红雷领衔的《极限挑战》;范冰冰、李晨、吴亦凡领衔的《挑战者联盟》;那英、周杰伦、汪峰坐镇的《中国好声音》以及刘烨、胡军“蓝宇CP”携手的《爸爸去哪儿3》,这样激烈的竞争场面,恐怕在电影圈中都见所未见,然而这却发生在了综艺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