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父母都是农民从小家境贫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3 19:52:46

  导读:都说现在寒门再难出贵子,对于朱婷来说虽出身寒门,却有着坚韧不拔的性格。身高195的“铁榔头”朱婷被爆家境贫寒被高度关注。据悉,朱婷差点因家庭条件错过升学。如今朱婷功成名就,正用自己的努力学乌鸦反哺。

朱婷.jpg

    当时的朱婷身高已经超过1.7米,到了初中后很快被体育老师推荐给了周口市体校,从此走上了排球之路。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农家姑娘刻苦的精神,朱婷从市体校、省体校到河南省青年队,再到河南省队、国家少年队、青年队、国家队,一步一个台阶。在偶像郎平的麾下,这个农家女孩登上了世界的舞台,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22岁就登上人生巅峰!

    女儿功成名就,但父亲朱安亮和母亲杨雪兰依然过着简朴的生活。这两年,朱婷陆续给家里买了一辆桑塔纳轿车、在县城买了一套100多平米的商品房……这个22岁的女孩正用自己的努力反哺家庭。

    在刚进国家队时,朱婷展现了强大的进攻天赋,但下三路的技术并不算好。每当朱婷接球、垫球出现问题时,郎平总会将她搂到身前,手把手告诉朱婷应该怎么打,怎样才能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主攻手。

    在郎平的教导下,朱婷一点点蜕变,接一传、发球等环节都慢慢变强。更加全面的朱婷将在奥运会后到欧洲闯荡。今年5月土耳其女排联赛豪门球队瓦基夫银行俱乐部正式宣布,朱婷将以超过1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排管中心能够允许朱婷这样年轻的女排核心到国外打球,也开了中国排球的先河。朱婷将如愿进入世界最高水平联赛土超锤炼。

    在朱婷加盟瓦基夫银行队后,当今世界三大赛的三位现役MVP也将齐聚土超,未来朱婷携手2014年世锦赛MVP希尔对抗费内巴切的2012年奥运会MVP、韩国名将金延璟,将成为土超的头号看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