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曲婉婷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不凡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2:59: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曲婉婷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不凡- 责任编辑:Linda

  曲婉婷个人资料:近日,曲婉婷因母亲贪腐案而受到网友关注,个人资料被人肉,家庭背景及老公被曝光。据了解,曲婉婷妈妈原是正局级干部,家庭背景不凡,虽然如今其母亲已被抓,但是其找到了一位背景强大的老公乔治-罗伯森,他不仅是温哥华市长,更是白求恩的亲戚。

曲婉婷个人资料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凭借一曲《我的歌声里》而走红的旅外歌手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在去年就已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目前仍在调查之中,出事前曲母的职务是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早在去年11月底,网络上突然爆出“曲婉婷的母亲被抓两个月,她还在游山玩水”的传闻,但因为该爆料语焉不详,缺乏证据而未被媒体和网友关注。

  据知情人士记者透露,曲婉婷的母亲名叫张明杰,是哈尔滨市一名正局级干部,父亲名叫曲恒,是哈尔滨市园林局的一名美工师。

  实际上,乔治·罗伯森和曲婉婷早在2012年10月就已经相识。当时为了扩大温哥华在国际上的影响力,罗伯森在中国开通了中文微博,他的微博“关注”了多位有影响力的人物,这其中就包括曲婉婷,另外一些外泄的内部邮件也表明,罗伯森的政治顾问曾建议他要想办法获得曲婉婷的认可。2013年初,曲婉婷和罗伯森的一张合影照在推特上流传,由此可见两人当时已经建立了非常默契的朋友关系,但两人的恋情究竟始于何时,目前还是未知数。

  50岁的乔治·罗伯森据传是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的远房亲戚,他和前妻一共育有4个孩子,去年与前妻分手后,温哥华当地媒体称他为“温哥华首席王老五”,2013年他曾经亲自授予曲婉婷荣誉勋章,并且称赞她为“温哥华之光”。


    更多关于【星娱TV】曲婉婷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不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