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再出发——灵云翡翠2014年会盛典精彩时刻

来源: 2014-02-24 13:36:56

  2014年1月23日,经过十二年春华秋实,灵云翡翠2014年年会盛典“在一起,再出发”在深圳市罗湖区文景广场艺嘉国际酒店5楼国际厅隆重举行。历经艰苦奋斗与坚守岗位的一年,在灯火辉煌与十二年品牌共建中灵云翡翠全体家人南北会师,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灵云翡翠年终盛会精彩时刻,总结过去,共谋未来。

  2014年1月23日,经过十二年春华秋实,灵云翡翠2014年年会盛典“在一起,再出发”在深圳市罗湖区文景广场艺嘉国际酒店5楼国际厅隆重举行。历经艰苦奋斗与坚守岗位的一年,在灯火辉煌与十二年品牌共建中灵云翡翠全体家人南北会师,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灵云翡翠年终盛会精彩时刻,总结过去,共谋未来。 

 

深情开场——品牌发展历程与缘分宣传片温情发布

  作为灵云翡翠2014年开年重要盛会,活动现场共将近两百位灵云家人及嘉宾参加。伴随温馨的音乐,灵云翡翠2014年年会正式开始。首先年会以视频形式对灵云翡翠品牌发展的十二年历程进行回顾。每个阶段都触动灵云家人的心,引起灵云家人的强烈共鸣。随后,历经半年的制作以讲述缘分为核心的灵云翡翠宣传片也在现场进行首次的发布。宣传片以唯美的视觉对缘分进行深刻的演绎,在深情、空灵、极具哲理的表现形式里阐述灵云翡翠品牌的缘分理念,带给特邀嘉宾、灵云家人心灵上的震撼,很好地阐述了灵云翡翠所表达的缘分品牌理念。

 

总结2013——沉淀中开启灵云新格局

  2013年,是灵云翡翠品牌积淀与发力的一年,也是行业异军突起的一年。这一年,灵云翡翠提出缘分的品牌理念,通过缘分向“你我她”传递彼此之间的可遇不可求。经过上海珠宝展、深圳珠宝展、北京珠宝展,我们向外界喊出自己的声音,收获一份缘聚灵云的感动,并全面启动灵云翡翠直营模式,进军机场渠道。在服务终端的同时,在珠宝行业中寻找一个崭新的位置与布局。回顾2013年,灵云翡翠在有条不紊的沉淀中开启新格局,在战略调整的过程中,破浪前往,收获了硕果也收获感动与缘满。

  年会现场,灵云翡翠总经理王达威及相关负责人就2013年灵云翡翠的发展进行总结回顾时指出,面对2013年翡翠行业市场理性回归与动荡并存的业态局面,灵云翡翠通过品牌沉淀毅然从中国传统的缘分文化里寻求品牌个性,通过完善品牌、培训、产品、服务为灵云翡翠的发展提供保障。无论是在业务模式、团队建设还是公司成绩中都获得瞩目的成果。面对当前的珠宝市场,企业要获得持续的发展必须有创新的动力与高瞻远瞩的目光,灵云翡翠2013年的沉淀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而通过完善自身建设,以缘分作为品牌理念也将为未来提供新的发力点。

展望2014:规划共谋布局未来

  人因为拥有梦想,所以伟大,灵云翡翠因为拥有目标,所以奋力前往。一直以来,灵云翡翠作为业界内翡翠加盟连锁的领导品牌,一直专注于翡翠行业的发展,并创造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而在翡翠行业中作为首个以缘分作为品牌理念并全面演绎的翡翠品牌,在过去的一年紧紧围绕缘分进行品牌塑造,为翡翠行业带来新的行业识别度与内涵。步入2014年,灵云翡翠提出将继续前行在未来“灵云”等于“缘分”的打造道路上持续发力,同时将围绕灵云翡翠在第二个十年的前五年期里实现“行业第一 、销售十亿突破、部门阿米巴独立经营、销售员工阿米巴持股分红机制、业务体系下设独立部门负责人20家店/年度分红分解、直营店店长、优秀店长持相应管理股分红”的目标而奋往向前!

  在铿锵有力的音乐中,年会现场还进行了灵云翡翠授权和宣誓仪式。在规划共谋布局未来中分别进行了总经理、副总级受聘/签署责任状和一、二级部门负责人受聘/签署责任状,以及相关人员上台宣誓、签字、授旗的仪式,为实现灵云翡翠2014年的目标而授权任命。

感恩同行:颁奖盛典与精彩文汇

  作为以缘分为品牌理念的企业,灵云翡翠是一个具有人文关怀和情感归属的企业,而这种理念也一直支撑灵云翡翠的发展,从而凝聚了一批开疆拓土的员工。正是这份以员工与企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立命作为彼此互相关系、彼此互相信赖的缘分相聚,让灵云翡翠在品牌的开拓中,脚步殷实,风雨同舟。为了表彰杰出团队和个人,本次年终盛典颁奖典礼中共评选出优秀个人24人、希望之星15人、齐天大圣3人、杰出领袖3人、最佳导师3人 、优秀团队3个(团队冠军团队、卓越团队、杰出贡献团队)以及特殊贡献奖 1人。现场颁奖台上获奖团队和个人发自内心的获奖感言激励并感动现场的灵云家人。

  随后灵云翡翠年终狂欢晚会暨精彩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其中品牌中心节目《缘》以光画演绎灵云翡翠品牌发展历程,从缘起、缘聚、缘满三个部分阐述了灵云翡翠从创业之初到成为中国翡翠加盟连锁领袖品牌的发展历程,讲述灵云家人在冥冥人海中相遇、相知的缘分故事,在柔美光画最后,绘画出灵云翡翠吉祥物青鸾腾飞的画面,点出“在一起,再出发”的主题,梦幻的视觉效果与朗诵、绘画的完美结合深情表演获得灵云家人的阵阵掌声。年会最后,灵云翡翠全体家人共唱《明天会更好》,带着期望与憧憬,在一起,再出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