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来活兄弟团体验自贡盐匠制作技艺 苏醒王栎鑫游戏现场“吃拖鞋”

来源: 2023-06-13 15:00:20

  来活兄弟团体验自贡盐匠制作技艺 苏醒王栎鑫游戏现场“吃拖鞋”

  6月13日,由爱奇艺自制,畅意100%独家冠名播出的自制融创旅行体验真人秀《来活了兄弟》第六期上线。由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组成的来活兄弟团,与飞行嘉宾何广智、王勉、姚政继续自贡之旅,打卡富顺醋、自贡恐龙博物馆、燊海井和吉成井盐作坊遗址,寻找来活秘诀并接受终极盲活任务。在这里,来活兄弟又会遇到什么挑战,贡献哪些爆笑瞬间呢?

  

  苏醒王栎鑫上演“吃拖鞋”名场面 自贡恐龙博物馆开启体力手速大比拼

  在富顺醋晾晒点的摇骰子做任务环节,现场捧腹不断。苏醒与王栎鑫组成的红队出师不利,初期便被惩罚退回原点。气势不输的苏醒坚信会触底反弹,但在他的一再不屑质疑下,陈楚生轻松让两人再次退回起点,前几期似曾相识的画面又重现。在张远姚政欢呼雀跃“冠军就是冠军”、王勉顺便补刀“这辈子压你一头”下,苏醒这“千年老二”算是焊死在了台上台下。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的苏醒当即表示不玩了,《来活了兄弟》只有来活没有兄弟,兄弟团一度濒临“决裂”。随着游戏推进,红队毫无逆袭征象,一生要强的苏醒情绪逐渐失控。不信邪的苏醒再次挑衅立flag,如果摇到直达终点的点数,现场把拖鞋吃了。接下来,张远接连命中“再摇一次骰子”,摇骰子无限循环模式开启,在“来自拖鞋的诅咒”下,最终陈楚生精准摇中拔旗苏醒flag,来自冠军的震慑力让王栎鑫瞬间石化在原地。不能食言的二人,艰难贡献了本期吃拖鞋名场面,爆笑指数五颗星。

  

  在自贡恐龙博物馆的任务,则是体力与手速大比拼。张远、王勉、姚政组成的植食恐龙队采取“田忌赛马”战术,“下等马”王勉对阵陈楚生,开局便如脚踩弹簧连连后退。而另一只“下等马”何广智对阵肉食队“上等马”王栎鑫时,何广智使出碰瓷大法,现场放话要“讹”他。连五官都在用力的何广智面对“劲敌”,变身伏地魔艰难爬行拖住王栎鑫,顽强拼搏到输掉的最后一刻。终极挑战环节需完整拼完一副恐龙骨架,先开启拼接的陈楚生、苏醒、王栎鑫抱着对错随缘的态度,好好的恐龙被拼成“身残志坚”的畸形龙。努力挽尊的苏醒开始编故事,坚持说这只恐龙受过伤,姚政回应那一定是被王栎鑫咬伤的,在“相爱相杀”的欢乐氛围中,来活兄弟团进入下一阶段寻找终极盲活。

  

  何广智王勉成为接活人 来活兄弟团协力体验传统制盐工艺

  得知来活秘诀藏在燊海井汲卤的动力设备区,兄弟团开展地毯式搜索,但仍一无所获。在节目组提示注意细节后,善于发现活儿的何广智灵感迸发,接连发现两条线索。空手而归的其他兄弟团成员不禁开启自嘲模式,表示上年纪后眼神逐渐不太好。最终何广智王勉集齐线索成为接活人,两人打趣说作为飞行嘉宾“很没有分寸感”,这看似谦虚实则傲娇的姿态太好笑了。

  

  终极盲活任务,需要在吉成井盐作坊遗址体验整个制盐过程。与姚政合作磨豆浆的何广智,一路上对学唱歌“执念深重”,边磨边向姚政学艺,基本不在调上的广智逐渐把姚政带偏,原唱本人已忘记原唱是什么。无法压制音乐之魂的何广智越学越离谱,身处这个音乐修罗场的姚政已被“逼疯”,看来教会何广智唱歌,才是本期体验最难的终极挑战。作为围子工的陈楚生和苏醒表示,16年前在台上唱歌与今日蹲在地上糊砖头都是干活儿,只要投入并在过程中有所收获就很好,而自贡制盐技艺代表的正是一种匠人精神的代代传承。最终,待卤水煮沸,经过淋豆浆、撇盐卤胶、等待卤水煮沸结晶、铲盐、淋花水等工序,兄弟团通过身体力行完成制盐全环节,“来活盐”成功上线。自贡众多传统的非遗技艺和丰富的地域文化,让来活兄弟团的自贡之旅价值感满满。

  

  下一期,来活兄弟团将与飞行嘉宾李斯丹妮、刘忻、万妮达,在成都站感受沉淀千年的巴蜀文化和成都青年人的潮流魅力。锁定爱奇艺,爱奇艺VIP会员每周二中午12:00更新,非会员48小时转免,VIP会员每双周周三12:00加更,会员独享不转免。

关键词:广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