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伦敦时装周全球代言人胡兵 经典五套穿搭演绎时尚绅士名片

来源: 2023-06-13 10:00:21

  伦敦时装周全球代言人胡兵 经典五套穿搭演绎时尚绅士名片

   近日,伦敦时装周全球代言人胡兵伦敦时装周之行即将迎来收官,此次行程不仅参加了多场时装大戏、时尚基金颁奖典礼、直播、拍摄Vlog等多项活动,更是以“伦敦男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身份T台走秀,助阵扶持年轻的设计师,每一套穿搭look也留下了深刻印象。

  

  

  

  

  

  

  牛油果绿色西装搭配波点衬衫,清新淡雅,让人眼前一亮;QASIMI Presentation的LOOK,胡兵选择白色西装搭配灰色长裤,腰间灰色腰带与裤子呼应,整体干练庄重;BFC/GQ Designer Fashion Fund Announcement时,以一身卡其色不对称私人订制款西装现身,严肃却又不失活泼;Westminster大学毕设秀,身穿蓝色背带金属锁扣字母西装搭配白色内搭,仿佛把蓝天白云穿在了身上,下半身搭配休闲西裤和帆布鞋,整体穿搭冲破传统西装的保守感,演绎青春气息满满的fashion贵族少年 ,完美诠释绅士品格风度。身穿GUCCI老花棕色西装,棕色西装搭配经典品牌印花,哑光质感彰显低调品质感,巧克力色与修身的利落剪裁与版型相得益彰,腰间点缀金色腰带与西装五金部分上下呼应,协调搭配色彩增强整体质感凸显出独属于胡兵独一无二的高级感,下半身选择红色西装裤,轻松点亮整套look色彩,裤型采用微叭设计,满满的复古时髦又在暗意传递经典回潮,演绎80年代别样复古时尚!不同风格,各有千秋,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关键词:西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