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叶德娴被举报占中 叶德娴占中言论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21:59: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针对此次陈净心举报叶德娴占中的问题,网友们的态度普遍是又一个分裂祖国的!以前看她和华仔的电影蛮喜欢的,现在为自己感到羞愧!中国就这么不好

  针对此次陈净心举报叶德娴占中的问题,网友们的态度普遍是“又一个分裂祖国的!以前看她和华仔的电影蛮喜欢的,现在为自己感到羞愧!中国就这么不好吗?那为什么还来内地挣我们的钱,请你们扪心自问,良心何在!”、“叶德娴身体力行支持占中、唱雨伞歌。如果贵公司叫她出演任何角色,那你们要准备好,此片不在大陆上映!”、“为了挺王晶反占中,花钱买票全家人一起看澳门风云,结果转身你们@博纳影业集团 拿钱请占中艺人叶德娴!看来以后电影不能只看导演的名字了,更要看看出品方是哪个电影公司!现在用什么送电影票,差你那张电影票?”

 叶德娴被举报占中 叶德娴占中言论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叶德娴占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