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叶德娴被举报占中 叶德娴占中言论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21:59: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博纳影业集团刚发布消息计划开拍新电影,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叶德娴。陈净心就在微博上举报了叶德娴占中问题。那么叶德娴真的有支持占中吗?她的占中言论又有哪些呢?

 叶德娴被举报占中 叶德娴占中言论介绍

  自2015年年底开始,有关艺人港独,台独的风波一直不断,其中周子瑜事件掀起的舆论狂潮一度发展到失去控制。没想到时间刚过去不久,香港陈净心在2月14日晚再次举报占中艺人叶德娴。事件的起因是博纳影业集团计划开拍电影,邀请的演员当中就有叶德娴。那么叶德娴真的有参与占中吗?她的占中言论有哪些呢?

  2月14日香港陈净心发微博称“叶德娴身体力行支持占中、唱雨伞歌,基本兩地很多人都知道,影片还未开拍,我事先告诉你是出于好意,担心到上映时会影响你们票房收入。@博纳影业集团”并附上了大量相关的图片。从图片中可以得知博纳影业集团筹划开拍的电影《明月几时有》中演员阵容庞大,叶德娴也赫然在列。那么叶德娴很有名吗?

 叶德娴被举报占中 叶德娴占中言论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叶德娴占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