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里,这些演员都是本色出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7-11 00:55: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人民的名义》里,这些演员都是本色出演- 责任编辑:Moqi

  (法制晚报记者张莹编辑熊颖琪)《人民的名义》开播近半个月以来,受到舆论一致好评。

  观海解局记者发现,这部作品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除了题材、剧情的优良以外,在演员方面也是下了大功夫。不仅集结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凯丽、张志坚、柯蓝、胡静等近40位实力派演员,即使是不起眼的小角色,都精益求精。

  真正的检察官、特警悉数登场,他们的本色出演无疑增强了剧作的带入感。

  资深检察官本色出演直呼过瘾

  《人民的名义》涉及官职颇多,在这其中居然有一位纪委书记是货真价实的检察官。

  电视剧的第二集中,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在得知该市副市长丁义珍涉嫌严重违纪后,紧急将市纪委书记张树立叫到了办公室,询问相关情况。而纪委书记张树立的扮演者于诚群,实际上正是一位真正的检察官,并且有着26年的工作经验。

  于诚群

  资料显示,1957年出生的于诚群,今年2月份年满60周岁,已经从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退休。在此之前,于诚群在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做了26年检察官,其中在反贪局一线干了12年,曾获省级反贪优秀侦查员称号。因此,对于反腐,他是一位资深的业内人士。

  虽然于诚群是一位检察官,但是十分爱好文艺。他同时担任着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音乐舞蹈协会理事,还曾获得多个奖项:2004年全国婚庆主持人大赛“金牌策划主持人”,2005年“全国企业相声、小品邀请赛”获创作、表演双“汇演金杯”奖……

  另外,于成群对表演情有独钟。凭着扎实的基本功,一步步从群众演员,到小特约,到大特约,再到配角,深受导演的信赖和赞赏。他曾在《决战南京》中饰演南京地下党市委书记王正昆,还曾在《芈月传》中和孙俪对戏。前一阵子热播的古装剧《大秦帝国之崛起》中,也有他的身影。

  《人民的名义》拍摄点主要在南京,于诚群工作也在南京。2016年,他被剧组中一个导演叫去试《人民的名义》的戏,最终饰演了张树立一角。戏份虽然不多,但于诚群本色出演,感觉很特别,很过瘾。

  30名特警群演出自全国示范队

  不仅有资深检察官的加盟,该片还有来自南京特警本色出演。从已经曝光的镜头来看,这些特警身处树林之中,身穿黑色衣服,全副武装,手持枪械,还有特警坐在直升机机舱内,头戴耳机,形象正义凛然,他们也因此被媒体称为“最帅群演”。

  南京特警参演《人民的名义》

  据江苏卫视报道,这30名特警是来自南京特警龙虎突击队的队员。其中出演陆毅替身的特警队员丁剑介绍,这次有30名南京特警队员参与《人民的名义》拍摄。拍摄抓捕的时候,是直升机机降到任务现场,考虑到陆毅的安全,由替身完成了拍摄。据丁剑介绍,拍摄时所有队员都是把现场当成实战做动作,演绎机降、抓捕过程,实战是怎么处置,他们就怎么来演。

  据公开资料显示,龙虎突击队是南京市局的一支反恐尖刀力量,自组建以来曾经参与过各类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突发事件处置和警卫押解等任务,受到公安部、江苏省厅和南京市委的多次表彰,2011年时被公安部评选为首批“全国公安特警示范队”。

  龙虎突击队队员不足70人,其队员可谓经过层层选拔,千锤百炼。有关负责人介绍,龙虎突击队的成员有的从优秀退役士官中选拔而出,有的从警院或应届大学生中招来,经过多番初选、试训、淘汰后筛得,还有的是从其他警种中选拔出来的,个个身手不凡。

  不过目前因为剧情的需要,特警们参与拍摄的戏份还没有播出。

原标题:《人民的名义》里,这些演员都是本色出演

    更多关于《人民的名义》里,这些演员都是本色出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