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里的她曾红极一时,却惨遭丈夫去世

来源: 搜狐 2017-05-01 15: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人民的名义》里的她曾红极一时,却惨遭丈夫去世- 责任编辑:Moqi

  最近大家都被《人民的名义》刷屏了,小爱在里面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就是祁厅长的夫人,梁璐的扮演者陶慧敏。

  陶慧敏在剧中饰演的梁璐一角,是公安厅厅长祁同伟的妻子。当年梁璐作为校花,先是怀孕后被老师抛弃,后来被祁同伟在操场上跪下求婚,而这次因为权力而结合的婚姻,并没有让梁璐获得幸福。

  在剧中,梁璐也多次找吴老师诉说心事,感慨当年两个人同为校花,为何现在差距这么大。

  但等梁老师说完这句话,网友们却不干了,纷纷在弹幕上吐槽“这也能算校花?”

  看到弹幕上这些吐槽,大美妞觉得,如果“梁老师”称不上校花,那么没有人可以做的上校花了。毕竟“梁老师”当年的颜值是这样的:

  在整容事业还没有那么繁华的年代,这个颜值不是校花,什么样的颜值才能配的上校花二字?

  陶慧敏,1966年出生在瑞安城关解放路县前头,12岁进入瑞安越剧团当演员,17岁成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

  1989年参演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中“小白菜”一角而备受关注。

  同年,她还参演了电影版的《红楼梦》,在剧中饰演多愁善感、弱柳扶风的林黛玉~

  她塑造的林黛玉形象不仅得到了较高评价,而且还获得“最美林黛玉”的称号。而这部片子也使她完成了从地方戏的小演员向挑大梁的影视演员的飞跃。

  接着2000年,陶敏慧在电视剧《福禄双全》里扮演了一个性格似火的女主角。

  2003年她还获得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称号。2004年荣立二等功。2009年主演环保事业题材电视剧《人民利益》。2014年参演家庭情感轻喜剧《家宴》。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能看到陶慧敏已不再饰演女主角,只接一些妈妈类的角色,但是依然掩盖不了他的光芒。

  虽然事业还算顺风顺水,但是陶慧敏老公商庆敏却在其事业最当红的时候不幸得病去世。

  据悉陶慧敏老公商庆敏并不是圈内的人,但是陶慧敏和丈夫两个人呢的感情却一直都很好。商庆敏说其实自己是接受不了老婆陶慧敏拍摄激情戏的,所以陶慧敏出道这么多年很少有绯闻出现。

  而陶慧敏也非常会照顾老公的情绪。在剧组时,陶慧敏每天与丈夫通电话聊心事;回到家,她就抢着烧饭洗碗做家务,想弥补不常在家的愧疚。

  他们还有一个宝贝女儿:“养孩子的确很辛苦,特别是她小时候,要付出很多,但是,孩子所带给我的那种快乐和满足感,是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的。有了孩子之后,我才知道当一个母亲有多不容易。”

  丈夫因病去世之后,陶慧敏便一个人在娱乐圈中辛苦赚钱,将女儿抚养长大。

  幸运的是现在的陶慧敏已经找到了新的幸福。据爆料陶慧敏现任丈夫名叫王设忠,是一位舞蹈老师,虽然没有陶慧敏那么厉害,却有许多明星艺人都是出自他的手上。比如周迅、山翀、殷硕、应真、杨剑、李林等一线明星。

  生活中,人们在介绍王设忠时,会忍不住加上一句“陶慧敏的丈夫”。

  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设忠忍不住解释说这是圈外人的说法,如果在舞蹈界,就会说“王设忠的妻子是陶慧敏。”

  这么看来,他们之间也存在着势均力敌的爱情~

  如今陶慧敏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虽然时间跑的很快,但她依然是那个妖而不媚,温婉秀美的江南女子,愿她以后更加幸福。


    最新消息:《《人民的名义》里的她曾红极一时,却惨遭丈夫去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