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编剧宋方金炮轰陈学冬:表演像“弱智演弱智”

来源: 星娱TV 2017-07-01 08:25: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编剧宋方金炮轰陈学冬:表演像“弱智演弱智”- 责任编辑:Moqi

  《剃刀边缘》剧本研讨会

  编剧余飞

  编剧宋方金

  腾讯娱乐讯(文/冉蕊)4月7日下午,电视剧《剃刀边缘》剧本研讨会在京举行,编剧余飞、袁子弹、宋方金、汪海林等多位业内知名编剧出席。会上,各位编剧从《剃刀边缘》出发,对当下谍战剧的创作方式进行了探讨。曾创作过《手机》(电影版电视版)、《人活一句话》等电视剧的编剧宋方金言论犀利,炮轰近几年“谍战剧都拍死了”,发言中更直接点名《解密》是烂剧,称该剧男主角陈学冬的表演像“弱智演弱智”,引发网友争议。

  日前,文章、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剃刀边缘》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发生在哈尔滨伪满警察厅周围的一段波谲云诡的谍战故事。4月7日,该剧编剧余飞联合袁子弹、宋方金、汪海林、陈彤、王志军、任宝茹、高璇、刘誉、王力扶等业内大咖对《剃刀边缘》的创作进行了集体探讨。

  评价有褒有贬,在《谁来伺候妈》的编剧王志军看来,《剃刀边缘》是目前最“对”的一部谍战剧,原因在于该剧在做正确的事,“所谓的正确的事就是指其注重剧情内容,而非一味追求大咖、班底。”《欢乐颂》编剧袁子弹也称赞了编剧余飞严谨的创作态度,称每个编剧都有自己擅长的路数和适合的题材,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很重要。

  当然,也有编剧从创作层面,善意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例如,《锋刃》编剧刘誉看来,《剃刀边缘》也有需要完善的地方,“因为人物复杂性,谍战戏的视觉呈现非常困难。”编剧汪海林(代表作《铁齿铜牙纪晓岚》)则认为,该剧在视听语言方面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体系,“他(文章)有想法没有体系,有些镜头不必要的复杂设计,为了体现导演的想法,但是视听语言叙事体系没有建立起来。”

  编剧宋方金(代表作电视剧《手机》、《人活一句话》)的言辞则格外犀利,他首先肯定了《剃刀边缘》的创作水准,“我觉得《剃刀边缘》回归了电视剧正常的创作路径和美学现象,不是那种比较悬浮的东西。”随后,宋方金又将矛头指向了一些行业乱象,“现在很多编剧和作者在一起只谈钱从不谈创作,这是一件很无知的事。”

  宋方金直言不讳,“近几年大部分电视剧都不正常,谍战剧也都拍死了。”他甚至还在发言中直接炮轰由陈学冬、颖儿主演的电视剧《解密》是“烂剧”,“陈学冬表演像弱智演弱智”,引发诸多争议。

原标题:编剧宋方金炮轰陈学冬:表演像“弱智演弱智”

    更多关于编剧宋方金炮轰陈学冬:表演像“弱智演弱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