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解密小说大结局曝光 陈学冬颖儿婚礼照变老夫少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6:41:15

  导读:还有4集解密就要大结局了,解密小说结局是个悲剧,但是电视剧结局被改写容金珍没疯。网曝一张电视剧里容金珍(陈学冬饰)和翟莉(颖儿饰)的婚礼现场图,留胡子的陈学冬看起来有点显老。

e9802d8d390f4a3cb0fb1ffe6d076208.jpg

    青春热血谍战大剧《解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已近尾声。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容金珍(陈学冬饰)和翟莉(颖儿饰)大婚的组图。备受观众喜爱的“珍莉夫妇”在历经各种艰难之后终成眷属。但摆在他们面前的“黑密”仍未破译,两人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不过有很多人好奇:容金珍喜欢沈渔还是翟莉?容金珍既然喜欢沈渔为什么最后会选择翟莉?

    在这部剧中,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有两段感情,一段是和安以轩饰演的沈渔还有一段是颖儿饰演的翟莉。沈渔是个打鱼的女老板,虽是女儿身却拥有十足的男儿性格,她外表娇艳,风情万种。三度帮助容金珍虎口脱险,与容金珍在患难中建立了感情,但容金珍为保护心爱之人决定与她永世不见,而她为容金珍终生未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