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马景涛二婚以离婚收场 旧爱听闻后冷回了9个字

来源: 星娱TV 2017-06-07 19:58: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马景涛二婚以离婚收场 旧爱听闻后冷回了9个字- 责任编辑:Moqi

  日前,55岁的马景涛突然在微博宣布与小他21岁的娇妻吴佳尼离婚,两人10年的婚姻就此终结,引起不少人错愕。虽然两年前就有传出因家暴婚变的消息,但当事人多次辟谣,吴佳尼主动晒出全家幸福合影驳斥传闻,马景涛后来也在节目中为她补办婚礼高调示爱,谁能料到这才不过一年多时间,两人竟真的离婚了。

  对于离婚原因马景涛并未明说,但从言辞之中猜想应该是和弟弟马景珊出狱有关。他在文中感谢老婆吴佳尼及与前妻的女儿马世嫒用10年青春和他一起创业,但如今他要独力倾力完成助弟东山再起的未圆之梦,“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画上最美好的句号”。

  被称为“咆哮帝”的马景涛出道33年来的情史颇为丰富,和第一任妻子唐韵有过三年婚姻,交往的女友名单里有田丽、于莉和李婷宜(就是错过小燕子的台湾女演员)妹妹李婷芷,都是一等一的大美人。对于与前几位离婚的离婚、分手的分手的原因,据说都是因为脾气太火爆,家暴传闻从未间断。2006年,马景涛因与吴佳尼合作电视剧《封神榜》相恋,交往没多久就闪婚领证,婚后育有两子,一家四口看上去幸福美满,常常在微博晒出幸福家庭照。


    更多关于马景涛二婚以离婚收场 旧爱听闻后冷回了9个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