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小光二婚娇妻小其10岁 去年才生了一个儿子

来源: 搜狐 2017-04-28 14: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小光二婚娇妻小其10岁 去年才生了一个儿子- 责任编辑:Moqi

刘小光

  凤凰网娱乐讯4月24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爱》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爆料中称,C小姐透露,春节期间,刘小光以提前熟悉家人为由带着心茹回了家。据C小姐坦言,心茹在刘小光家待了三天,平日里刘小光带着儿子一起做直播来赚钱。

  为了能获得更多打赏跟礼物,刘小光想到了一个“妙招”!那就是让出轨的对象当“托儿”,带头给自己和儿子送礼物。

  刘小光事先承诺女方,回头会把钱还给她。于是她就找朋友借钱,给刘小光的儿子打赏,前前后后数次共打赏了两万元!该女子还在直播中爆料,刘小光因为赌博欠了师傅赵本山1千万,自称经济能力拮据。

心茹与儿子一起做直播

  据了解,刘小光曾离过一次婚,与现任妻子是二婚,现任妻子比刘小光小十岁,去年才生了一个儿子!

网友晒出刘小光与妻子同台

  另据报道,刘小光生性好赌,曾经欠下20余万的赌债,是师傅赵本山为他还清欠款,为此他很感激师傅。

赵本山与刘小光

  在某次电视剧的开播首映庆典上,他抱着赵本山痛哭不已。


    最新消息:《刘小光二婚娇妻小其10岁 去年才生了一个儿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