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你可能不知道的张国荣的10个“侧面”

来源: 星娱TV 2017-06-04 01:33: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你可能不知道的张国荣的10个“侧面”- 责任编辑:Moqi

  从2003到2017,哥哥张国荣离别已经十四载。如果他还健在,已经满满六十。很难想象,六十岁的张国荣,又具有怎样的风采?我想,应该是个慈眉善目、平易近人的“文艺老炮儿”。依然有新歌、新电影推出,偶尔来场或充满怀旧色彩,或具有先锋实验感的演唱会。但是,十四年前,张国荣挥手作别,留给喜欢他的人无尽的哀伤和永远的怀念。

  十四年来,光阴流转,怀念不变,仿佛他从未离去,只是隐居在某个安静之处,不再出唱片、不再演电影、不再开演唱会而已。事实上,他的音乐、电影和演唱会影像资料,一直陪伴着我们。他用四十六载时光,为我们留下了永恒的传奇和一世的怀念。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能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介了解张国荣,而认知范围又仅限于他精湛的歌艺、绝佳的演技和不断变换风格的舞台形象。这些都只是张国荣的一面,是文艺范的哥哥。在银幕和舞台之外,在现实生活中,他还有更多值得我们了解的“侧面”。或许,当我们认识了这些“侧面”后,才真正、完整地认识一个立体的、全面的和独特的张国荣。(点击观看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全场)

  家国情怀,弘扬传统

  张国荣热爱祖国,痴迷于中国传统文化。作为梁祝迷,他特别喜欢唱黄梅调“梁山伯与祝英台”之《十八相送》。看似前卫的张国荣,对这段古典爱情悲剧情有独钟。同时,张国荣很有民族感、很爱国。在英国留学时,他最喜欢的国家一栏中,填的是中国。大红大紫后,当记者问起为什么不去好莱坞发展时,他说:“我身体里流的是中国人的血。”在《红色恋人》中,他扮演的共产党员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对他肃然起敬。

  在《红色恋人》中的张国荣

原标题:你可能不知道的张国荣的10个“侧面”

    更多关于你可能不知道的张国荣的10个“侧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