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黄立行骨裂明道险撞伤 徐静蕾动作片越拍越害怕

来源: 星娱TV 2017-05-17 20: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黄立行骨裂明道险撞伤 徐静蕾动作片越拍越害怕- 责任编辑:Moqi

  《绑架者》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3月25日,导演徐静蕾携动作电影《绑架者》一起出现在北京万达CBD影城,开了一堂电影公开课,在电影放映结束后与观众见面。徐静蕾和几位主演都是首次拍动作片,她讲到大家开始初生牛犊不怕虎,到后来明道因时间差险些撞伤、黄立行因为落地太重摔裂肋骨,她已经越拍越觉得害怕。尽管此前已经拍过了6部电影,《绑架者》仍然是她非常独特的一次导演经历。

  徐静蕾现场指挥

  “有人问我,徐静蕾,你为什么总是看上去得意洋洋?其实我特别谦虚谨慎。”徐静蕾笑着说:“每个导演每部电影大概要遇到七八千个问题,而我迄今为止已经解决了四万多个问题,当我遇到一些什么问题,我大概就有信心去解决它。”从演员到导演,老徐坦率地说,所有问题都会先来找到你,你第一时间想的就是解决问题,没有时间撒娇、郁闷,而这也可能正是别人觉得她自信满满的原因。

  老徐新片《绑架者》讲述女警白百何女儿遭遇绑架,她手里的线索只有失忆的黄立行。围绕找回女儿,白百何、黄立行、明道、李淳等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踪。电影将于3月31日上映。

  黄立行

  但这次拍动作片让她又有了新的体验,无论对她还是对三位主演黄立行、明道、白百何来说,动作片都是第一次。徐静蕾感叹:“以前总是听人说‘用生命演戏’,这次才知道什么是真的用生命演戏。”她提到,一次因为吊威亚的工作人员与明道之间出现时间差,对方以为是“一二三”喊道“三”就跳了,而明道则以为是“一二三”喊完“三”再跳,这一拍之差导致明道狠狠装在楼道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徐静蕾说当时“自己脑子都空了”,她意识到现场发生了很大的事件。而黄立行有一场要不断跳起来又摔落在桌面上的戏,拍了八条之多。这场打戏十分真实,在电影中看上去也十分地“疼”,老徐说那次拍完果然黄立行就一直说疼痛,后来去检查,发现肋骨已经骨裂。这些前所未有的经历让她“越拍越害怕”。

  第一次拍《绑架者》这种类型片,在创作上也让徐静蕾颇感头大,她毫不掩饰的表示虽然自认为自己是一个理性、有逻辑的人,这个电影光剪辑却也花了一年时间,撞了无数次的墙。悬疑片的分寸感也很难拿捏,线索埋多了,后期解决不了,埋少了,观众会觉得突兀。

  明道

  她还非常坦率地承认自己都不敢回去看自己的电影,即使《我和爸爸》和《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也是十多年后被朋友硬拉着看的。每部电影都代表了自己的一段人生,她希望等到八十岁之后再一边看一边回忆人生。而做宣传是整个过程中比较让她焦虑的部分——一方面,她知道必须要做这些事,要给投资方一个交代,然而另一方面,她则是能省则省。谈到几天前的一场发布会,听说当天有四个发布会同时举行,她赶紧要求取消别发了,但演员的行程已经订好了,干脆改成主创几人一起打麻将。她不讳言自己抵触传统的宣传方式,以前参加过很多发布会也觉得并没有意义。

  在这次见面会上,老徐承认了自己公司员工带薪休假两年确为事实,不过她非常认可自己的员工,认为这些年轻人为了今后的发展很想多做事,休假并不一定会觉得开心。

原标题:黄立行骨裂明道险撞伤 徐静蕾动作片越拍越害怕

    更多关于黄立行骨裂明道险撞伤 徐静蕾动作片越拍越害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