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79岁谢贤遭遇五车连环相撞 肋骨骨裂谢霆锋紧张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8:57: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79岁谢贤遭遇五车连环相撞 肋骨骨裂谢霆锋紧张- 责任编辑:Linda

1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8月便踏入80岁的谢贤,昨日到深圳为电视剧《赌城群英会》开工,怎料当他在深圳坐车期间,在暴雨之下,遇上交通意外,谢贤所乘坐之座驾,因闪避一辆货车而急刹车,但座驾仍撞向货车尾,后面的车也措手不及撞在一起,最终酿成五车连环相撞,四哥更被撞至跌离座位!

  肋骨骨裂忍痛开工

  不过,谢贤因不想影响拍摄进度,加上起初不觉太痛,遂坚持开工,怎料腰背愈来愈痛,最终要急送返港医治,并发现左边肋骨出现骨裂,需要实时停工休息!记者致电谢贤,他直认此事,性格乐观的他还幽默说:“可能上天想警告我,叫我要小心点。(霆锋、婷婷是不是很紧张?)他们当然紧张,两个都有关心我,婷婷还陪我到深夜才放心走。”

  至于谢贤一对仔女谢霆锋与谢婷婷(微博),对于四哥遇交通意外一事,则分别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及助手回应:“多谢关心!”


    更多关于【星娱TV】79岁谢贤遭遇五车连环相撞 肋骨骨裂谢霆锋紧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